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交映的枝條蔭濃的畫面
月色暈開在幽邃的天邊

一道光從黑暗深處悄悄浮現
一滴淚模糊宣紙上娟麗字眼
一盞燈只剩餘燼紛飛
一杯酒之後就是互道離別


朋友別與我道再見
不願望著孤帆張口卻無言
再見兩字太過尖銳
你要離去的背影 我拼命去追 卻尋不回

朋友別轉身就不回
不願酒杯裡面裝的是淚水
再見兩字徘徊耳邊
我摀住耳以為能 假裝聽不見 卻挽不回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鄉村那瞬息萬變的炊煙

一抹笑能化解多少恩恩怨怨
一把劍能斬去多少情緣的線
一彎月多少了卻我心願
一回頭只留我獨憔悴


朋友別與我言離別
莫要使那金樽只能空對月
月兒她不知我傷悲
在你走了的以後 我沒有人陪 悽涼入扉

朋友再乾完這一杯
莫要留我一人把酒話眼淚
眼淚不會留戀雙眼
就憑這兩字朋友 我為你灑淚 不會後悔



朋友啊 我眼淚 你是否看見 你能否 莫要說離別

月兒啊 雖然不知我傷悲 但也悄悄的為我落著 淚

今夜星辰也 難以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