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可是捏飯糰達人牙奈耶!不管什麼處罰都沒在怕的啦!
狐大拿起吧檯上一杯不知道放了多久的柳橙汁,「把這杯百分百不新鮮的柳橙汁乾了吧!」
牙奈接過,「百分百不新鮮?」這是放了多久啊?上面還有蒼蠅在跳芭蕾舞耶!
「喝了就知道。」然後你就會跟廁所裡面那個一樣。
「萬一我掛掉就沒人幫你捏飯糰了。」這杯乾下去還用活嗎?
「我也會捏啊,只是沒人敢吃而已。」恐怕吃了會出人命。
電話突然響了。
狐大拿起皮卡丘話筒,然後聽不到五秒就掛掉電話。
「誰打來的?」牙奈好奇的問。
狐大沉思了一下,「牙奈,幫我顧店。」他脫掉工作衣,拎起一旁的黑色夾克。
「幹嘛?中共打來啦?」
「我要去扁人。」
「扁誰啊?」
「果汁店老闆。」狐大一本正經的說。
「啥?為什麼要扁果汁店老闆?」他欠你錢嗎?
「他剛才告訴我,他上次賣給我的果汁已經過期半年了。」
「所以呢?」果汁?該不會就是?
「就是桌上的這一杯。」狐大很好心的替他指點迷津。
「真的假的啊?」牙奈愣住了。
「真的。所以牙奈,為了你的生命安全,狐大我決定去扁那果汁店老闆。」狐大越說越認真了。
「所以這杯不用喝了?」
「當然還是要喝啊,誰叫你要遲到?」所以囉,狐大我也幫不了你。
「過期半年你還要我喝?」哇,你是不是人啊?
「又不是我害的。你可以去扁那個老闆啊!」
「好,我這就去扁!」牙奈捲起衣袖衝了出去。
「噗!哈哈!」他才剛出去沒多久,狐大就忍俊不住的笑了。
這傻小子也太好騙了吧!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過了十幾分鐘後,牙奈氣吁吁的跑了回來。
「扁完人了嗎?」狐大笑看著他。
「呼……狐大,你的果汁……是跟誰買的?」他跑了這附近的幾家果汁店都不是!
「唉呀,我忘了告訴你,我的果汁是在便利商店買的耶!」狐大很無辜的說。
「你說什麼?那……」
「剛才那通電話好像是人家打錯的耶!唉呀,真糟糕,我居然當真了?」狐大搔搔頭懊惱的說。
「狐~大!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耶?是這樣嗎?」狐大裝傻道。
哈哈!整人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耶!
「狐大,You are a sly fox!」牙奈用英文罵道。
前幾天學校英文課教到的句子還真實用啊!
「不要以為我聽不懂英文。」居然罵我是隻狡猾的狐狸?「這杯還是要喝。」
「那這杯百分百不新鮮的柳橙汁到底有沒有過期?」這個問題很重要耶!
「我怎麼知道。反正不管有沒有過期你都得喝咩。」誰叫你要遲到。
「好狠。」牙奈嘟噥一聲,拿起桌上那杯柳橙汁。「萬一出人命了你負責。」
嗚……他這史上最強之捏飯糰達人牙奈,就要死在這杯柳橙汁手中了。
不公平啦!他才遲到一個小時又十分鐘二十四秒耶!那其他那些到現在都還沒來的咧?
「安啦!喝杯柳橙汁而已嘛!」狐大笑著說。
「是百分百不新鮮的柳橙汁。」牙奈白了他一眼,舉杯乾了下去。
噁!超級噁!這柳橙汁怎會酸成這樣!臭酸是吧!
「噁……我要吐了……」牙奈捂著嘴說。
「沒那麼誇張吧?這杯柳橙汁是今早開店時我從冰箱拿出來的,也不是說很不新鮮啊。」蒼蠅說是我叫牠們過去的你信不信?
「那味道怎麼那麼怪?」很酸耶!
「我加料囉!」狐大攤攤手,「你知道的嘛,一個人在店裡實在很無聊的,所以無聊的我只好玩那杯柳橙汁囉!」
「你加了什麼進去?」好樣的!臭狐大!




下集預告 :

「又酸又甜。就像人談戀愛時,心裡就像甜甜的巧克力醬;失戀時,心裡就像酸酸的酸梅。失戀不是罪,其實是在掩飾。意圖用甜甜的巧克力醬來蓋過酸梅的酸味,結果卻導致兩者融合了。這就是失戀不是罪飯糰,也就是我叫牙奈加巧克力醬的原因。」狐大語重心長的說。
「真不愧是狐大。」一個巧克力酸梅飯糰還能掰成這樣。


----看狐大如何把巧克力酸梅飯糰掰成經典名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