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大從冰箱裡拿出咖啡豆,放到機器裡弄出一杯咖啡。
「很正常的作法啊。」蜀山劍俠笑笑道。
「我要先回去了,以免等下被噴。」盤舞鍾趕緊付完錢離開店裡。
狐大從冰箱裡拿出一顆蘋果,削皮之後切丁。
「再來應該是直接放到咖啡裡吧?」蜀山劍俠問。
「ΝΟ!」狐大向他搖手,將那些蘋果放進剛洗好的皮卡丘果汁機裡。
然後他把咖啡也倒進去,按下開關。
「媽呀你要幹嘛啊?」蜀山劍俠愣住了。
「攪一攪比較有味道。」狐大邪笑著。
果汁機停止轉動後,他將那稠稠的液體倒入杯中。
超~級恐怖!
「還沒完呢。」狐大拿出鋁箔包裝的蘋果汁擠了進去,「這樣就更有味了!」
「靠!你是……」
「還有啦!別急別急!」狐大拿出一條蘋果口味的口香糖,然後……
丟進去攪!
「媽呀!這喝了會死人吧!」蜀山劍俠驚叫道。
「還想加料嗎?」狐大瞇眸笑著。
「不要了啦!」蜀山劍俠趕緊阻止。
「喏,你的蘋果咖啡。一杯兩百八,沒喝完要五千六。」狐大將那杯恐怖的咖啡拿給他。
蜀山劍俠顫抖著手接過,「一、一定要喝完嗎?」
「你付我六千元我就幫你喝啊。」
「真的?」
「要不要隨便你,我是沒差。」喝杯咖啡而已嘛。
「我想一下。」狐大會那麼好心要幫我喝?
「你可以先喝一口再考慮啊。」狐大無所謂道。
「好吧!」蜀山劍俠股起了勇氣,顫抖著將吸管放入,喝了一小口……
「有什麼感想嗎?」狐大笑著問。
「超甜的耶!而且喝起來也不會很噁心!」真是太神奇了!
「那你是要自己喝還是我幫你喝?」呵呵……這傻小子。
「當然是自己喝啊!」那麼好喝的東西,誰要花六千元請別人喝?
「別怪我沒提醒你。」狐大用手指在胸前畫了個十字架,替他默哀。
蜀山劍俠不以為意的拿起杯子,一飲而盡。
那條口香糖還黏在杯底呢。
「還不錯喝嘛!」他擦擦嘴笑著說。
狐大沒理會他,一直盯著牆上的皮卡丘鐘。
「你在幹嘛啊?」
「看你幾秒後會衝去廁所嗯嗯。」狐大認真的說。
「你開玩笑吧?」怎麼可能剛喝完就去……
「怎麼了?你臉色蒼白耶!」狐大嘿嘿的笑問。
蜀山劍俠臉色蒼白的捂著肚子,「廁所在哪裡?」
不會吧!當真說嗯嗯就嗯嗯!
「想嗯了是吧?廁所在裡面,門上有皮卡丘圖案的是我專用的,你上另一間。」嗯,一分零九秒。
蜀山劍俠以跑百米的速度衝進廁所裡,碰的一聲把門關上。
「喝了那種東西不拉才怪。」狐大在門外笑著。
皮卡丘風鈴噹噹作響。
一個帶著紫色頭巾的青年推開門走了進來,「狐大,你又在整人了?」
「牙奈,你遲到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二十四秒。」狐大看著皮卡丘錶說。
「喔,處罰是什麼?」牙奈無所謂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