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個穿著白色襯衫的短髮女孩突然衝了進來,「狐大狐大,你今天好帥喔!」她抱著狐大說。
狐大無奈的笑著,「難道我以前都不帥嗎?」
「不不不,狐大你天天都很帥!」女孩拍馬屁道。
「狐狐,妳今天想喝什麼?」
「狐大特調巧克力牛奶!」叫作狐狐的女孩大叫著。
「狐狐,妳還真有幹勁啊!真不愧是狐大的超級粉絲。」牙奈在一旁悶笑著。
「當然囉!我狐狐可是狐大永遠的支持者耶!」狐狐充滿幹勁的說。
狐大笑著輕拍她的頭,「又長高了?」
「對呀,人家我都高二了耶。」她墊起腳尖,「不過還是比狐大矮。」
狐大笑而不語,替她調了杯巧克力牛奶。
「喏,皮卡丘杯子的。」他將杯子遞給她。
「哇嗚~狐大親手調的巧克力牛奶耶!真是太幸福了!」狐狐接過杯子傻笑著。
「才一杯巧克力牛奶妳也能高興成這樣?」她還真是迷狐大迷瘋了。
「這可是狐大特調的耶!」高興是應該的!
「一大早就在這嚷嚷?」一道冷然的女音傳來。
那是一個拖著黑色塑膠袋的女人。
「牧染小姐?」牙奈驚呼道。
黑衣女人冷瞟他一眼,「狐大,一碗血腥屍塊湯。」她冷冷的說。
「分屍女王,妳把材料也帶來了?」狐大皺眉道。
「是啊。」牧染冷笑著,「新鮮貨,一個小時前剛處理的。」
「什麼貨色?」狐大也學著她一起冷笑。
「一個波大的正妹。」牧染攤攤手說。
「什麼來頭?」
「某個黑幫的千金。」
「又跟狐宮搶生意?」這女人還真學不乖啊。
「怎麼,你護他們?」牧染的語氣更冷了。
「沒。妳知道我不插手這種事的。」他可都保持中立的呢。
牧染沒說話,將那袋屍體提到了狐大腳邊。
「狐大……」狐狐擔心的拉著狐大的衣袖。
狐大輕拍她的頭,「沒事,先回去坐好。」他溫和的笑著。
「一碗血腥屍塊湯。」牧染逕自拉開櫃檯前的椅子坐著。
狐大嘆了一口氣,拎起那袋屍體走到門外,拋進了橘色的垃圾桶內。
「狐大,要幫忙嗎?」牙奈也跟著出來問。
狐大也真是的!哪有人棄屍在自己店外的垃圾桶的!
「不用了。」狐大輕拍著他的肩走回店裡。
他從皮卡丘冰箱裡拿出一大塊血淋淋的牛肉,切小塊之後放入碗中,再舀了一匙清湯進去。
牛肉上的血在清湯中擴散開來,形成了一片血紅。
看起來還真像是漂浮著屍塊的血湯。
「高招。」牧染冷哼了一聲。
「一碗五百。」狐大將那碗「牛肉湯」端到她面前。
牧染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那具屍體就不只五百了,送你。」她拿起湯匙攪拌著。
「露餡了?」狐大挑眉問著。
「嗯。她老爸懸賞一千萬抓我。」她舀起一匙湯一飲而下。
濃郁的血味,很好。
「要我幫妳解決嗎?」
「解決?別忘了你中立。」
「那就算了吧。」狐大無所謂的聳肩。
反正這本來就不是他的事,他只負責棄屍就好了。
「所以不用付錢。」牧染咬著肉說。
這肉是生的,她知道。
不過就因為是生的,才能保有血味不是嗎?
「牧染,這裡是黑店」狐大笑著說。
「嗯哼,我知道。」
「而且老闆是我狐大。」
「所以?」
「屍體我會幫妳處理,但錢要照付。」因為這裡是黑店,狐大黑店。
「黑。」牧染冷哼了一聲,掏出了五百元鈔票放在桌上。
「下個目標是那黑幫的少爺?」狐大突然問。
「又被你說中了。」牧染神秘的冷笑著。
牧染是個恐怖的女人,但狐大遠勝於她。
「今晚來公寓。」她上前輕拍狐大的臉頰。
「嗯。」狐大拉起她的手聞了聞,「果然清洗過了。」他笑著,在上頭輕吻了一下。
牧染跟狐大的關係是……?
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不會是一對。
因為牧染是個冰山美人,而狐大又只喜歡皮卡丘。
牧染冷冷的笑著,轉身離去。
「狐大……」狐狐悶悶的坐在椅子上。
每次都這樣!




下集預告 :

「好啦,一起進去吧。」狐大說。
「一起進去?拜託,兩男一女一起走進賓館,搞三匹嗎?」保先生叫道。
狐大看著他,「OK啊,你跟狐狐先進去,我隨後就到。」
「不要!我才不要跟他一起進去咧!」這次換狐狐叫了。
「我也不要。這家賓館的人都認識我,要是被他們看到我帶一個小妹妹進去,我以後怎麼在保險套界混下去啊?」保先生又叫道。
「那你到底想怎樣?」狐大瞇眸望著他。


----常在賓館出沒的保先生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