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那個女人一來,店裡的氣氛就會變得很嚴肅。
而且那女人每次都把屍體丟給狐大處理!
更那個的是,她都跟狐大約在晚上到公寓相會!
是什麼公寓呢?狐大跟她的愛情小窩?
為什麼要挑晚上?難道他們……
不!不行!這種事她狐狐絕不允許!
可是就算她不允許又能怎樣?
搞不好狐大就是喜歡像牧染那種恐怖又冷血的女人。
是啊,而且牧染也長得很漂亮,也難怪狐大會喜歡她了。
反正狐大是永遠不會注意到她這種小女孩的啦!以前是,現在也是。
在狐大的心裡,她只是他撿到的孤兒、他的超級粉絲。
畢竟,她只是個小女孩啊,狐大總不可能有戀童癖吧?
所以……她還能怎樣?
「狐狐,妳沒事吧?發什麼愣?」牙奈用手搖搖她。
「嗯?啊?我沒事啦。」狐狐勉強擠出笑容。
既然是狐大的超級粉絲,那就挺他到底吧!
她是他的超級粉絲狐狐啊!
而且她的名字是狐大取的,光這就能讓她驕傲一輩子了。
「是嗎?好像每次牧染小姐走了之後妳都會在那發呆。」怪怪的耶。
「哪有。」臭牙奈!牧染就牧染嘛!幹嘛在後面加個小姐?
「那可能是我看錯了吧。」牙奈不以為意的說,「狐大,今天要提早關店?」
「嗯。」狐大點點頭,「牙奈,今天給你顧店,我要去找一下賣傢私的女孩。」
「喔。」
「狐大,我也要去!」狐狐叫道。
狐大挑眉看了她一會,「好啊。」

「狐大,誰是賣傢私的女孩?」狐狐好奇的問。
沒辦法,她只聽過賣火柴的女孩。
「妳等下就知道了。」他帶著她轉進小巷子裡。
一轉彎後,一棟用醒目的招牌寫著「情趣」兩字的賓館出現在眼前。
「咦?賓館?狐大,我們為什麼要來賓館?」難不成狐大要……
不行啦,狐大!我還未成年耶!
「因為她住這。」狐大開口打斷了她的胡思亂想。
「喔。」是嗎?她還以為狐大是要……
呵呵,想太多!自己嚇自己。
呀啊~好害羞喔,她怎麼會想到那裡去啊?
「妳怎麼了?」怎麼臉紅成那樣?
「沒有,沒事啊。」她一昧的乾笑著。
要是說出來會被狐大笑死吧?
正當狐大要邁步走進賓館時,身後突然竄出一道聲音。
「唉呀,這位狐先生又來光顧啦?還帶了個可愛的小妹妹耶!」
狐大翻了翻白眼,無奈的回頭一瞧,「那你呢?保先生也來賓館消費啊?」
站在他身後的,是個穿著帶有皺折的灰色襯衫的男人,手放在口袋裡抖啊抖的。
「保先生?」狐狐不解的問。
好奇怪的姓氏喔!
「小妹妹妳好啊。初次見面,我是保險套商人,保先生。」男人笑著自我介紹道。
「什麼保險套商人?明明是保險套狂人,家裡集了堆不同款的保險套。」狐大在旁替他多加說明。
「保險套……狂人?」狐狐顫抖的縮回本來要伸去跟他握手的手。
「常在各個賓館出沒,推銷保險套給上賓館的人,收入上萬。」狐大又繼續說。
「收入上萬?」現在賣保險套那麼有賺頭喔?
「是啊,保險套很搶手的。」保先生笑道。
「找我有事?」狐大問。
「沒有啦,我只是看到狐大你帶著小情人上賓館,所以就想問你需不需要保險套咩。」
「不需要。」
「真的不需要嗎?狐大,我也是男人啦。我也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歡用,可是你也替人家想一下嘛,萬一把這個小妹妹的肚子搞大了就不好了耶。」保先生以專業口吻道。
「我是來找東十六的。你也別裝了,想找她弄槍就說,我又不會對你怎樣。」
「是喔?你怎麼知道我是來找東十六弄槍?」他真有那麼神?
「套具。你帶了槍套來。」
「那你何不猜猜裡頭為何沒有槍?」
「西區一帶的混混。他們摸走了你的套子,所以你掏槍出來跟他們一較高下,結果輸了,槍被搶走了。」
「狐大,你……」
「好色喔!」狐狐插嘴道。
「好色?為什麼?」他哪裡色了?
「因為你們一直在講男性的生殖器啊!」
「啥?有嗎?」
「有啊!你們不是一直在說什麼槍的嗎?不就是指男生的那一支?槍套不就是指保險套?」
「唉。」狐大用手拍拍頭,無奈的苦笑著。
現在的小女生都這樣嗎?
「噗!哈哈!狐大,這小妹妹還真有趣啊!」保先生爆笑道。
「哪裡有趣了?唉,難道是我教育失敗?嗚嗚……」
「狐大,你怎麼了?」
「哈哈,小妹妹妳誤會啦!我們說的槍是真的槍,不是指那一支啦!」保先生笑著解釋。
「真的嗎?可是你們自己再重複一下剛才的話,如果把槍換成我想的那種,也很合理啊!」所以不能怪她想歪啊。
「我想想……」保先生在心裡重複了一遍。
「真的很色。」狐大苦笑道。
「好吧,我認了。小妹妹妳還真厲害啊,能當狐大的女朋友還跟他上賓館可不是沒原因的。」保先生打從心底佩服她。
「都跟你說不是了,我是來找東十六的。」才不是你想的那樣咧。
「狐大,東十六是誰啊?」
「就是賣傢私的女孩,她叫作東十六。」本名是什麼他也忘了。
「怎麼狐大你認識的人名字都那麼怪?」
「因為是我取的。」狐大笑笑道。
會很怪嗎?賣傢私的女孩跟東十六很好聽啊。
「真的嗎?」
「不然怎麼會有人自願叫保險套狂人,還保先生咧!」
「可是你熱愛保險套是事實啊。」狐大吐槽道。
「好吧,我認了。」保先生甘拜下風。
狐大說的話真是令人難以反駁啊。
「好啦,一起進去吧。」狐大說。
「一起進去?拜託,兩男一女一起走進賓館,搞三匹嗎?」保先生叫道。
狐大看著他,「OK啊,你跟狐狐先進去,我隨後就到。」
「不要!我才不要跟他一起進去咧!」這次換狐狐叫了。
「我也不要。這家賓館的人都認識我,要是被他們看到我帶一個小妹妹進去,我以後怎麼在保險套界混下去啊?」保先生又叫道。
「那你到底想怎樣?」狐大瞇眸望著他。
「一個一個進去囉。」
「麻煩死了。過來!」狐大左手拉著保先生,右手拉著狐狐就這樣走了進去。

「你好,我找東十六。」狐大拍了拍正在看報的櫃檯人員。
「嘎?」櫃檯人員不解的抬頭,「東十六是哪位?」
「欸……」狐大看了看保先生,「東十六本名叫什麼來著?」
「我哪記得,叫東十六叫習慣了。」保先生苦笑道,「你跟他報房號不就好了?」
「太久沒來忘記了。那現在怎麼辦?」
「狐大,沒辦法了。我允許你用最後的大絕。」保先生說。
「最後的大絕?」狐狐驚訝的問。
那是什麼東西?
「沒辦法了。」狐大深呼吸一口氣,「其實我們三個是來開房間的。」他神秘兮兮的小聲對櫃檯人員說。
「你們……三個?」櫃檯人員愣愣的望著他們。




下集預告 :

「是這樣的,先生,你有沒有需要套子?」保先生笑咪咪的問著。
「套子?不需要。」男人說著就要把門關上。
「等一下!如果你只是逢場做戲的話,我奉勸你最好買一個。萬一事後懷孕你又不想負責,這墮胎的錢可是比這一個套子貴好幾倍啊!所以你最好還是買一個吧!」保先生極力推銷著。
「我是不是逢場做戲關你屁事啊!滾!少在這推銷東西!」男人破口大罵道。
「是嗎?裡頭的小姐也是這樣想的嗎?」保先生不死心的問。
「當然,我們不需要。」房裡的女人也說。


----保先生在賓館推銷被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