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大打開了門,門裡果然是兩個女的。
一個小女孩坐在床上,身旁還擺了好幾把不同型款的槍。
一個女人站在床邊,手裡把玩著一把光亮的暗紅色手槍。
「是小紅啊。」狐大笑著對那女人說。
「嗯。好久不見。」女人簡短的回答他。
紅,狐宮八旗主之一的紅旗主,本名凡零允。
簡單來講是小白在狐宮的同事啦。
「那把槍不是岳紅嗎?小東東啊,妳連這種東西都有?」他問著床上的女孩道。
「我厲害啊。」女孩朝他吐了個舌頭。
「狐大,她們兩個是誰?」剛被保先生叫來的狐狐拉著狐大的衣袖問。
「喔,是狐宮的紅旗主跟賣傢私的女孩,東十六。」狐大介紹道。
「那我先走了。」紅丟了包東西給東十六,然後就轉身出去了。
這時保先生剛好進來,還跟她差點撞上。
「連保叔叔也來了?」東十六看著剛進來的保先生問。
「是保哥哥。叫妳不要叫叔叔都講不聽。」保先生嘟嘴說著。
「明明就是保叔叔。」東十六笑著說,「狐大狐大,那你旁邊的那個姊姊是?」
「喔,就是我跟妳說我撿來的那個啊。」
「是喔。」東十六只看了狐狐一眼就沒再瞧她了,「找我做什麼呢?」
「是小染的事。」
「那先請她出去吧。」東十六打了個呵欠說。
狐大轉頭看著狐狐,「妳先回房間去好嗎?」
「喔。」狐狐不高興的點點頭道。
這叫東十六的女孩那是什麼態度啊。
還有狐大啦,什麼叫就是我跟妳說我撿來的那個啊,她的名字明明就是狐狐兩個字而已嘛。
而且他居然叫牧染作小染,叫那紅旗主作小紅,叫東十六作小東東,那怎麼就不叫她小狐或小狐狐呢?

「今天是公寓日啊。」
「對啊。所以幫我準備小染的東西吧。」
「今天不只是公寓日,還是我的發薪日呢。」東十六笑開了臉說。
「是啊,算是我發薪水給妳的日子吧?」狐大也笑道。
「我去拿給你吧。」東十六說著就跳下了床,從床底下拖出了一個行李箱。
「那麼好,還附贈行李箱呢。」保先生在一旁笑著。
「喏,是前幾天剛進的貨,刀鋒可利著呢。」她打開箱子,從裡頭隨便取了把鐮刀,「看,色澤很美吧!小染姊姊一定會喜歡的。」
「我想也是。對了,她專用的迴力刀也給一把吧。她現在那把已經殺了很多人,也該換了。」狐大把玩著那把鐮刀說。
「你要買給她啊?不便宜喔。」東十六整個人鑽到了床底下,摸了好久終於摸出了把用報紙層層包住的迴力標型飛刀。
「我錢多啊。」狐大笑著接過那把刀,「這東西看起來還不錯用。」
「不然小染姊姊怎麼會用那麼久呢?」分屍女王用來殺人的東西當然要好用囉。
「妳看這樣大約要多少?」
「三十萬跑不掉。」她笑咪咪的望著他,「有你在啊,我這輩子可是不窮吃穿了。」
「那也得要黑店的生意夠好啊。」狐大掏出了皮卡丘錢包來,「拿去吧,要多少隨妳領,這裡頭少說也有五百萬。」他遞了張提款卡給她。
「哇,你要送我啊?喔,狐大哥哥,你人真的好好喔。」她上前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欸欸,為什麼他是狐大哥哥,我就得要叫保叔叔?」保先生不滿的問著。
「你比他老啊,保‧險‧套‧狂‧人‧叔‧叔。」她故意一字一字慢慢的說。
「妳……算了,大人不跟小孩吵。」尤其她還只是個十三歲小孩,「我要跟妳買槍。」
「又把槍弄丟了?」東十六皺眉問著,「你以為槍不用錢的嗎?」
「我當然不會這麼想,不然我每次付錢時幹嘛都一副快哭出來似的。買一把槍的錢是我賣了好幾個保險套換來的耶!」保先生訴苦道。
「那你還不好好珍惜。」她就像個大人在跟小孩說教似的,「再弄丟的話小心我漲價喔!」
「是,大人,小的以後不敢了。」他很配合的向她一鞠躬。
「這樣才乖。」東十六從床上拿了把槍給他,「你用的那款最新型的,機能不錯,材質輕巧。」
「我看看。」保先生小心翼翼的將槍接過,「還真是不錯,價格呢?該不會價格昂貴吧?」
「還好啦。」她伸出了兩跟手指頭。
「兩千?」
她搖頭。
「兩萬?」
她又搖頭。
「二十萬?」
她點頭了。
「二十萬啊……好吧,我過幾天會匯錢給妳。」
「謝謝惠顧啦。對了,我肚子好餓喔,我們出去吃東西好不好?」東十六抓著狐大的手問。
「妳想去哪裡吃?」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去狐大黑店囉!」




下集預告 :

狐大拿起了番茄醬,擠了一大坨在上面,「來,妳的用蛋孵出來的雞生出來的蛋又孵出來的雞生的蛋做的蛋包飯。」
「這些蛋真的是用蛋孵出來的雞生出來的蛋又孵出來的雞生的蛋嗎?」東十六拿起湯匙挖著蛋問。
「當然,牠們的阿嬤現在還活著呢。」他打開櫃檯的抽屜,從裡頭拿出了張照片,「喏,這就是牠們的阿嬤的照片。」他指著照片上的雞說。
「嗯,這些蛋是有阿嬤的耶。」她舀了一口吃著,「好好吃喔。」


----傳說中有阿嬤的蛋包飯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