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狐大到底什麼時候會回來啊?」一個穿著上頭印有魚的圖案的踢恤的男人翹著二郎腿問著。
「應該快了吧,他剛有打電話回來叫我先別關店啊。」牙奈嚼著飯糰回答他。
「是喔。不過他不回來更好,這樣我就不會被處罰了。」尤其是知道了牙奈受的處罰之後。
「你說希望誰別回來啊?」這時狐大剛好走了進來。
「啊!狐大!」男人嚇的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你在表演特技嗎,啦咧王子?」狐大笑看著他。
「沒事沒事。」男人站起身來拍拍屁股,「我只是沒坐好而已。」
「是嗎?牙奈,你應該有記下小魚乾他是什麼時候來的吧?」
「當然有囉。」牙奈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來,「他遲到了三個小時又二十三分四十九秒。」
「小魚乾,你應該知道遲到的下場吧?」狐大邪笑著。
「這……等等,狐大,有客人來了耶!」小魚乾指著狐大身後的保先生他們說。
「這你不用擔心。相信他們都很樂意看你被處罰的,是吧?」狐大轉頭問著他們。
「我是不介意來個飯前的餘興節目啦。」保先生攤攤手道。
「看吧。牙奈,小染喝的那碗屍塊湯你清掉了嗎?」
「還沒啊。」牙奈從冰箱裡拿出那碗湯,「我怕你因為懶的做東西所以不處罰他,就幫你留起來了。」
「很好。小魚乾,你的處罰就是喝了這碗湯。」狐大將碗遞到他面前。
「喝了這碗湯……」小魚乾看著裡頭漂浮的牛肉,「這種東西能喝嗎?」
「怎麼不行?咱們分屍女王花了五百元喝這碗湯耶。」
「我又不是她。」小魚乾叫苦道,「可不可以罰錢就好?」
「可以啊。你先喝一口湯再咬一口肉再付我三百元就好。」
「怎麼這樣……」
「不要的話你就得喝一整碗喔。」
「好好好,我付錢就是了!」他從口袋裡掏出三張百元大鈔放在桌上,然後拿起湯匙舀起一口湯喝下,又咬了一小塊牛肉。
「味道如何啊?」牙奈在一旁興災樂禍的問著。
「我越來越佩服牧染小姐了。」小魚乾皺著眉說,「這種東西她居然有辦法喝。」
「唉呀,還真熱鬧呢。」皮卡丘風鈴叮叮作響著。
走進來的是白跟紅呢。
「小白跟小紅啊?怎麼,你們在路上遇到?」
「是啊。」紅說,「然後他就說要帶我來這看看。」
「對喔,妳是第一次來呢。」狐大走到櫃檯拿了張目錄給她,「來,這給妳參考看看。其他人想點什麼隨便點吧!」
「我要用蛋孵出來的雞生出來的蛋又孵出來的雞生的蛋做的蛋包飯。」東十六舉手說。
「好,馬上來。」狐大笑著說。
「這上面寫如果點目錄上的餐點會比較安全也比較省錢?」紅突然問。
「喔,這是真的。」白說,「我早上因為點的不是目錄上的,所以花了一萬買了包小王子麵跟科學麵。」
「沒辦法,因為你們是隨便點的,所以我只好也隨便弄,隨便算錢囉。」狐大聳肩道。
「這樣啊,我還是點杯狐大特調咖啡就好了。」紅將目錄遞回給他。
「好的。」狐大轉身走進櫃檯。
他從冰箱裡拿出幾顆蛋,開始做起了蛋包飯。
過了幾分鐘後,一盤熱呼呼又香噴噴的蛋包飯出現在東十六面前。
「番茄醬要多一點喔。」東十六說。
狐大拿起了番茄醬,擠了一大坨在上面,「來,妳的用蛋孵出來的雞生出來的蛋又孵出來的雞生的蛋做的蛋包飯。」
「這些蛋真的是用蛋孵出來的雞生出來的蛋又孵出來的雞生的蛋嗎?」東十六拿起湯匙挖著蛋問。
「當然,牠們的阿嬤現在還活著呢。」他打開櫃檯的抽屜,從裡頭拿出了張照片,「喏,這就是牠們的阿嬤的照片。」他指著照片上的雞說。
「嗯,這些蛋是有阿嬤的耶。」她舀了一口吃著,「好好吃喔。」
「當然囉。」狐大拿起裝咖啡豆的罐子,將豆子倒進了磨豆機中。
他拿了個皮卡丘杯子裝咖啡,「要奶精或糖嗎?」
「各半。」紅用手稱著頭說。
「好啦,妳的狐大特調咖啡。」狐大將咖啡遞給她,「這杯安全度是百分之百的。」
「怎麼這麼熱鬧啊?」剛去倒完垃圾的蜀山劍俠走進來說。
「今天生意很好。」牙奈回答他道。
「好啦,其他人要點些什麼呢?」
「再給我來碗幹你媽的乾麵!」白叫道。
「小白,你還真不死心啊。」狐大從冰箱裡拿出了一包通心麵放進裝水的鍋子裡煮。
過了幾分鐘後……
「好啦,你的幹你媽的乾麵。」狐大將一盤麵放到他面前。
「哇,是蛤蜊青醬義大利麵耶。」白開心的叫道。
「狐狐呢?妳想吃什麼?」
「啊,我肚子還不餓耶。我還是要一杯狐大特調巧克力牛奶!」
「好,馬上來。」
「我要一碗豬肉蓋飯。」保先生說,「是目錄上的那種喔。」
「你還真不敢嘗試新東西耶。」狐大將巧克力牛奶遞給了狐狐,「每次都點豬肉蓋飯,吃不膩啊?」
「我寧願吃膩了也不要拉肚子啊。」保先生無奈的笑道。
「是喔。」
「狐大,早上那個飯糰再給我來一份吧!」蜀山劍俠邊套著垃圾袋邊說著。
「牙奈,捏個飯團給他吧。」狐大邊把豬肉蓋飯送到保先生面前邊說。
「喔,好。」
「小魚乾呢,你想吃什麼?」
「我?不用了,我肚子不餓。」小魚乾揮揮手道。
拜託,那碗湯噁心的味道還殘留在口中呢。
「欸,狐大哥哥。」東十六突然說,「你唱歌給我們聽好不好?」




下集預告 :

「誰說的。想聽狐大唱歌的舉手!」她大叫道。
在場除了狐大以外的所有人都舉手了。
「你們串通好的啊。」狐大苦笑道,「好吧,我唱就是了。」
他走進了房間裡,拿出了一把黑色的木吉他。
「哇,掌聲鼓勵!」東十六帶頭叫著。
狐大拿著吉他坐在櫃檯前的長椅上,「你們幾個還真有耳福呢。」


----狐大即將獻唱狐大很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