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音突然睜開了眼。
這裡是哪裡?她疑惑的爬起身來望著四周。
這是個房間,可是不是她的房間。
她本想起身下床,卻發現地板上躺了個男人。
他是誰?他為什麼會在她旁邊?
她閉上眼睛思索了一陣子……
對了,他是昨晚那個問她需不需要幫忙的人。
所以這裡是他的房間囉?
不行,她不能再待在這了,得趕快把東西搶回來才行!
怎知她雙腳才一落地,便無力的向前倒下。
怎麼會?她的腳使不上力!是昨天被那些傢伙打了麻醉針的關係嗎?
而她跌倒的聲音也正好把蜀山劍俠吵起來了。
「唉,妳醒啦?怎麼跪在地上呢?」他嚇的趕緊將她扶了起來。
「我的腳……使不上力。」她比著雙腳說。
「怎麼會呢?對了,妳昨天晚上哭著說妳被搶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哭?你是不是看錯了?」謎音皺著眉問,「我什麼時候哭了?」
「可是我明明有聽到哽咽聲啊!」難不成見鬼了?
「那可能是因為我被打了針所以神智不清發出來的吧。你是誰?」她突然問。
「我?我只是一個剛好路過差點被妳嚇死的人。大家都叫我蜀山劍俠,那妳呢?」
「我是謎音,謎樣的謎,音樂的音。」謎音自我介紹著。
「謎音?好奇怪的名字。」
「蜀山劍俠就不怪嗎?」她白了他一眼,「我現在沒辦法走路,你有沒有認識什麼可靠的人啊?」
「可靠的人?」他偏頭想了一下,「妳認不認識開黑店的狐大?」
狐大算是可靠的人吧?
「狐大?認識!快帶我去找他!」謎音高興的叫道。
「可是還沒到開店時間呢。」
「不管,你快帶我去!」

狐大悠哉的從口袋裡掏出了鑰匙,正準備打開店門進去裡頭的皮卡丘小窩睡個覺時,卻赫見蜀山劍俠騎著腳踏車載了個女人過來。
「小蜀,一大早就這樣把妹不好吧,還沒到營業時間耶。」狐大打了個大呵欠說。
「誰說我在把妹的。」蜀山劍俠苦著臉說,「是她……」他把發生的事都說了一遍給狐大聽。
「謎音?妳就是那個有名的女特務謎音?」狐大打趣的看著坐在腳踏車上的謎音問。
「對,就是我。」謎音得意的點點頭,「你就是那個有名的狐大吧?幸會幸會。」她伸出手與狐大握握手。
「妳說妳被人打了針,會來找我八成是要我帶妳去見那個人吧?」狐大微笑著握著她的手說。
「沒錯。」
「好,不過在那之前……」他突然拉長音說,「可不可以先讓我睡個覺啊?」
「對喔,狐大你昨天晚上是跟牧染在一起嘛,難怪睡不到覺了。」蜀山劍俠笑著說。
「拜託,才不是你想的那樣。」狐大揮揮手說,「先進來坐吧!等我睡醒了再出發。」
蜀山劍俠完全沒注意到狐大的褲子破了一大塊呢。
「對了,是要去找誰啊?」他還完全在狀況外。
「鼎鼎大名的……美女醫生。」謎音笑著說。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啊。」彭齊偃看著手中的名片,「下班後抽個時間去好了。」
「總裁,您剛剛說什麼啊?」坐在他身旁的秘書問。
「啊,沒事。」他趕緊將名片收到口袋裡,「最近的行程有排在晚上的嗎?」
「目前沒有。」秘書翻著記事本說,「珍妮小姐有要邀請您與她共進晚餐,但時間還沒敲定。」
「敲定了就告訴我吧。行程盡量不要排在晚上九點之後,我有點私事。」他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說。
「好的。」秘書盡責的在記事本上記下了這一點。
不知道今天去是不是就能遇到那女孩,把東西還給她呢?彭齊偃在心裡想著。
順便……他想問問她,是誰讓她哭的那麼傷心的。
「總裁,到了。」秘書打開了車門。
他,彭齊偃,齊天企業公司的總裁,今年才二十歲。
特色,對工作百分之百熱忱,人稱工作狂總裁。

她失眠了,一整晚就這樣呆望著天花板。
今天……不,以後還要去狐大黑店嗎?
她不知道她該以什麼身分進去那裡。
是狐大的超級粉絲?狐大撿來的孤兒?還是只是個普通的熟客?
她要怎麼去面對狐大呢?
早知道那時候就不要大叫出來,這樣狐大就不會知道她聽到他說的話了。
至少她還可以裝做不知道,當作沒發生過。
但是狐大知道她聽到了,那她還要厚臉皮的出現在他面前嗎?
他會不會把她趕出來呢?那這個房子也是狐大的,她還能再住在這裡嗎?
她不知道了,這些問題太複雜了。
逃避吧。至少今天先讓她逃避吧。
決定了,今天不去黑店了。



下集預告 :

當他們準備按電梯時,電梯門正好開啟了。
走出來的是一位留著一頭醒目的白色長髮,卻戴著墨鏡的醫生。
那白色長髮即使綁了馬尾,也還是很長呢。
而那白和白西裝白長褲的醫生裝配起來剛剛好。
「翳匪!」狐大叫著,上前抱住了那名醫生。
「這就是我跟你說的美女醫生喔。」謎音在一旁笑著說。


----傳說中的美女醫生即將登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