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男)
想喝咖啡 我拿著瓷杯站在廚房裡煮水
突然想起 我好像從沒自己泡過咖啡
以往的這個時候 總有個人 體貼的為我泡一杯

(女)
想吃宵夜 我拿著筷子用熱水來煮泡麵
突然想起 我好像從來沒有吃過泡麵
以前的這個時候 總有個人 會為我煮義大利麵

(男)
咖啡泡了幾遍 糖加了幾遍 還是沒有一點甜味

(女)
泡麵攪了幾遍 料放了幾遍 還是沒有一點美味

(合)
好像少了誰 雙人床空著一位
以前你蓋過的棉被 已經被我收到櫥櫃裡面


(男)
好想再聽一聽 妳邊看連續劇邊抱怨的聲音
妳說男主角太帥女主角太美沒有真實性
有時卻又看到哽咽 要我遞衛生紙給妳

(女)
好想再聽一聽 你邊吃飯邊抱怨工作的事情
你說上司部下都把你當狗來看很不公平
有時說到沒有聲音 要我抱著你安慰你


(合)
如今只能演著獨角戲 想像我身邊還有你
一次次模擬 不斷的練習
我卻總是扮演不好你

演員依然只有我自己 要怎麼去演完這齣戲
一次次逃避 不斷的碰壁
我想我還是 不能沒有你


這場獨角戲 我已經演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