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聽 雨滴一滴滴的在落
有著一定的節奏
就好像在訴說 妳要離開我

夢 它的光芒不再閃爍
被妳埋入黑暗中
動彈不得的我 還剩下什麼


孤獨也是另一種自由
分開不一定要難過
他不懂妳的好 是他無福享受
是他犯了錯
妳沒必要為了他難受 為了他淚流 我會心痛


是他把手放開 頭也不回的走
是我在妳難過 時候在妳左右
是妳答應過我 會幸福天長地久
為何現在還 哭著來找我

是妳把我推開 說聲抱歉就走
是我還沒離開 還在妳的身後
是他承諾可以 為妳改變非常多
那麼就別在 這時候放手



痛 不管過多久還是痛
時間悄悄的走過
那不癒的傷口 依然刺痛我

說 解釋再多有什麼用
挽回不了的時空
把遙控器給我 倒帶再從頭


孤獨也是寬鬆的自由
分開可以不要難過
他不懂得珍惜 是他愚蠢笨拙
是他惹的禍
妳沒必要為了他難受 為了他淚流 我被折磨


是妳說愛就別 哭著求妳別走
是我還沒想通 還在為妳守候
是他說跟他走 能過快樂的生活
為什麼現在 卻留妳寂寞

是他說我不能 達成妳的要求
是我還不死心 陪妳走了很久
是妳猶豫很久 卻選擇放棄了我
多情的女孩 妳傷害了我



是他 是妳 是我 都看不透

是他 是妳 是我 都不懂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