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打開窗戶吹吹風 把煩惱全拋在後頭
風吹散了積聚許久的塵垢 讓屋裡 乾淨暢通

打開電視看棒球 也看不懂在打什麼
只不過把球往前狠狠一丟 讓打者 揮棒落空

打開櫃子開罐頭 有鮮鮪魚還有豬肉
把它倒在碗中拌在飯裡頭 讓晚餐 簡單輕鬆



這就是我的生活 平凡人的生活
冬天可以窩在被窩感謝棉被真是溫柔

我不想要求什麼 只要扮演好我
別人愛怎麼罵我是憲法給的言論自由






打開窗戶吹吹風 把煩惱全拋在後頭
風吹散了積聚許久的塵垢 讓屋裡 乾淨暢通

打開抽屜拿榔頭 想要把那道牆敲破
把幻想和現實間的路打通 讓夢想 不再是夢

打開廁所掀馬桶 將自己關在廁所中
看看今天報紙頭版是什麼 讓自己 還有事做



這就是我的生活 平凡人的生活
冬天可以窩在被窩感謝棉被真是溫柔

我不想要求什麼 只要扮演好我
別人愛怎麼罵我是憲法給的言論自由


這就是我的生活 很簡單的生活
夏天可以在浴缸裡裝滿冷水來洗澎澎

不需要要求太多 只要我還是我
天塌下來也是比我高的人 先敲到頭


我只想過 平凡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