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尬的!狐大,這是怎樣?」白突然大叫道。
「怎麼了?」蜀山劍俠也好奇的跑出去看,「哇靠!」
狐大笑著走了出來,望著滿地的金狐帖,「夠多了吧?能換獎品嗎?」
「原來不是沒收到,而是你懶的打開信箱?」這裡起碼也有五十多張!
「當然,天天開信箱的話我會崩潰。對了,既然你都開了,那就順便幫我拿回去還給你家宮主吧。」嘿嘿!
「中計了。」白咬牙道。
「欸,這拿去賣可以換到多少錢?」蜀山劍俠看著滿地金光閃閃的金狐帖問。
哇!純金的耶!
「你會在中途就被人掛掉。」一道女音自大夥兒身後傳來。
狐大回頭一看,「小鍾?」
來者是一個穿著暗紅色旗袍,古味十足的女人。
她是盤舞鍾,和狐大認識甚久,五書的代理人。
白將散落滿地的金狐帖用袋子裝好,「狐大,你有客人來了。那我就先走啦。」他拎起袋子轉身落跑。
狐大冷哼一聲,「想吃些什麼?」他無奈的將那把小李他媽的飛刀插回腰際。
跟白的約會泡湯了。
「不加仙草的仙草蜜。」盤舞鍾逕自走到店裡。
狐大挑眉,「好啊。」
不加仙草的仙草蜜?「那我要一碗不加蚵仔的蚵仔麵線。」蜀山劍俠說。
狐大從冰箱裡拿出一罐不明的黑色液體及一罐蜂蜜。
他打開皮卡丘果汁機,將這兩種東西倒進去充分攪拌。
然後,變出了一大杯稠狀的黑色液體。
「喏,妳的不加仙草的仙草蜜。」狐大將那杯恐怖的東西遞給她。
盤舞中拿起來聞了一下,「青草茶加蜂蜜?」她皺眉道。
「喝喝看。」狐大拿了支吸管給她。
盤舞鍾接過吸管,放進去吸了一口,「怎麼……有仙草茶的味道?」這明明是青草茶啊!
「妳喝完我再告訴妳。」怕妳噴出來。
「喔。」盤舞鍾很乖的把那杯不加仙草的仙草蜜喝完。
「仙草果凍跟青草茶混合後放進罐子裡,然後再跟蜂蜜一起放進果汁機裡攪。攪的稀巴爛之後就成了不加仙草的仙草蜜。」狐大看她喝完之後開口說。
「果凍?」
「過期的仙草果凍。」狐大補充道。
盤舞鍾臉色一僵,「你拿過期的果凍給我喝?」而且還泡在青草茶裡!
「小姐,這對妳來說不算什麼吧?妳上次點葡萄汁我還不是把葡萄、葡萄皮、葡萄籽、葡萄乾、葡萄果醬一起弄成汁給妳喝了。」結果她噴的他滿臉都是。
「那這杯幾元?」
「看在妳沒噴出來的份上,算妳兩百元。」很便宜了。
「黑店。」盤舞鍾嘟噥著。
「那你呢?你要一碗不加蚵仔的蚵仔麵線?」狐大笑看著一旁的蜀山劍俠。
「還是算了吧。」蜀山劍俠乾笑道。
等下吃到過期的蚵仔果凍咧。
「那點杯飲料吧!」小子,不整你太對不起自己了。
「飲料啊?那……蘋果汁?」
「有點創意行不行?」
「那就……蘋果咖啡!」夠創意了吧?
「白痴。」盤舞鍾冷哼一聲,「你準備被整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