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狐大!來碗幹你媽的乾麵!」門口一個男人大叫道。
「小白?」狐大愣了一下。
「好久沒來了耶!剛好今天不用練球。」白打開門走了進來。
「狐宮那裡呢?今天沒任務?」
白,狐宮八旗主之一的白旗主,本名白焰景。
「沒。我本來就沒啥任務了,不然遲早累掛。」白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一碗幹你媽的乾麵?」狐大問。
「是啊。上次看別人點過,看起來不錯吃。」白說。
狐大輕笑了一聲,打開皮卡丘冰箱拿出了一包科學麵。
「這是……」
「喏,你的幹你媽的乾麵。」狐大把科學麵放在碗裡遞給他。
「不會吧!上次明明是刀削麵啊。」白叫苦道。
「本店特色,每次使用的食材都不盡相同。」
「那……可不可以換點別的?」
「行,先把這碗吃了。我可以借你熱開水。」狐大拿了把筷子給他。
「真有你的。我可是混狐宮這個大型黑幫耶。」白接過筷子說。
「你威脅我?我不怕。」狐大笑道,「這裡可是黑店耶。」他無所謂的聳聳肩。
白無言的拿起筷子,夾起那塊科學麵當真吃了下去。
「一碗五千。」狐大突然說。
「噗!」蜀山劍俠口中的飯當場噴了出來。
一碗五千?
「喂,你等下留下來打掃。」狐大冷瞟他一眼。
「你也太黑了吧?一包科學麵五千元?」媽呀大黑店!
「小白錢多,我幫他花而已。」呿!沒衛生的傢伙。
「是這樣的喔?」白乾笑著從口袋拿出支票本,在上頭簽了一萬元給狐大。
狐大接過來看了一眼,「一萬?」
「嗯。我要再來一碗幹你媽的乾麵!」白不服輸道。
「哇靠,來吃個東西不帶現金只帶支票?」蜀山劍俠問。
「就跟你說他錢多咩。」狐大打開冰箱,拿出一包……
小王子麵!
「沒那麼衰吧?」白苦笑著。
用一萬元買一包科學麵跟一包小王子麵?
「那一包才一元耶!」蜀山劍俠大叫道。
「在本店的冰箱冰過後,身價翻漲到五千。」不然怎麼叫黑店?
「我偏不信邪!再來兩碗!」白又簽了張一萬元支票。
狐大笑著,上前拍拍白的肩膀,「跟我約會我就給你一碗刀削麵。」
「約會?怎樣的約會?」怎麼有種不祥的預感啊?
「陪我去看電影、吃晚餐囉!」狐大笑笑道。
「看什麼電影?吃什麼晚餐?」他的笑容比三宮主恐怖耶!
「看李安的斷背山,吃狐大的愛心燭光晚餐。」
「啥?」白顫抖著問,「然後呢?」
「然後……」狐大摸一摸白的臉,「你說呢?」
白愣了一下,急的直接瞬間移動至門口。
狐宮白旗主施展出他的異能瞬間移動了!
「幹嘛啊?不是要吃麵嗎?」狐大很「無邪」的笑著。
「你……」
「跟你開玩笑的啦!怎麼每個男人都怕這招啊!」我有那麼恐怖嗎?
「因為你是狐大。」蜀山劍俠替他回答。
「而且我非常帥。」白說。
「所以跟我約會。」狐大接著說。
「欸……我突然想到我有事耶。」白趕緊說。
我為什麼要為了一碗麵跟你約會啊?
「你剛剛說你今天沒任務啊。」狐大戳破他的謊言。
「怎麼這樣啊……對了,怎麼沒看到其他人?你今天放假啊?」白又轉了個話題。
「你自己看一下現在幾點。」
白低頭看了看錶,「嗯?現在是八點啊。」
「那些笨蛋一定又把鬧鐘按掉繼續睡,要九點多才會來。」狐大走回櫃檯後拿出一團麵粉。
「這樣喔。你拿那個要做啥?」不會要我吞了它吧?
「做刀削麵啊。然後等你吃完我們就去約會。」他從腰際拿出了一把小刀。
「不會吧?你要用那麼小的刀做刀削麵?」蜀山劍俠問。
「那是咱們四宮主慣用的刀吧?你怎麼會有?」白驚訝的問。
「才不是呢。韶兒妹妹的是小李飛刀,我這把可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
「我這把是比小李飛刀強的……小李他媽的飛刀!」狐大得意的說。
「噗!」蜀山劍俠再度噴出飯……還有菜。
「小李他媽的飛刀?小李他媽也有玩飛刀嗎?」真的假的啊?
「有啊。小李他媽托夢告訴我的,還送我這把刀咧!」狐大神秘的笑著。
「那四宮主不就是小李托夢的?」太扯了吧!
「搞不好喔。」
「對了,我一直想問一件事耶。」白突然說。
「啥事?」
「狐大你為什麼沒被拉進狐宮為狐家的女人效命咧?」你比我還強耶。
「你想知道?」
「很想。」白點頭如搗蒜般說。
「這個嘛……」狐大偏頭想了一下,「忘了耶!」
「忘了?怎麼可能?你都沒收到金狐帖嗎?」
狐宮那群變態女人怎麼可能放過狐大這個人才?
「你去打開門外的信箱。」狐大從櫃檯抽屜拿出了把鑰匙丟給他。
白接過鑰匙,半信半疑的走到門外打開那皮卡丘外型的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