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打開了家門 裡頭黑抹抹的

伸手想要打開燈 卻被東西絆倒了

一道燭光突然亮了 傳來陣陣的生日快樂歌

燈亮了 好多人圍繞著我向我祝賀

原來他們是來幫我慶生的


唉呀呀 原來今天是我生日

唉呀呀 好多人慶祝我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快樂

不知道是生男的還是生女的

唉呀 別傻了 誰說我生孩子了

是老媽在幾年前就把我生下了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快樂

每年每年都會有天生日快樂

唉呀 偷偷的 數數蠟燭有幾根

不知不覺我好像又老了一歲了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快樂

壽星躲在角落偷偷喝著可樂

唉呀 別躲了 蛋糕都快溶化了

還不拿起刀來切蛋糕給每個人





唉呀呀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唉呀呀 要不要來幫我慶生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快樂

我要開始說我的生日願望了

唉呀 好多個 許的願不只三個

就先來祝大家活的健健康康的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快樂

希望每年都能過的這麼快樂

唉呀 唱著歌 我祝我生日快樂

祝每個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快樂

不管是誰生日時候都要快樂

唉呀 開心的 快樂傳給每個人

讓大家都真的感覺生日很快樂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快樂

祝我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快樂

祝你 生日 生日 生日 生日快樂

我們都要 快樂 快樂 快樂快樂


生˙日˙快˙樂





祝狐大 08 月 08 日

生日快樂 !!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