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是妳第一個和我掌心相貼 是妳毫不避諱的靠在我肩

是妳希望我坐妳旁邊 是妳讓我心起波漣

是妳總對我的驕傲潑冷水 是妳使我將自大個性改變

是妳總為我仗義執言 是妳讓我依依懷念



離別的那天 本來想好好跟妳說聲再見

但是我們距離太遙遠 太多人擋在我們之間

散場時我想走到妳身邊 妳卻早已消失在人海裡面



我現在開始後悔 沒有坦白對妳的愛戀

是我對妳的愛不夠堅決 還是怕會被妳拒絕


我現在開始後悔 離別時沒和妳道再會

或許我們從此失去機會 再也不可能碰到面


我現在開始後悔 只能奢望再見妳一面

我將對妳的愛放心裡面 妳可能從來沒發現





是妳讓我們的關係變曖昧 是妳讓我萌生對妳的思念

是妳在我憂傷時相陪 是妳總對我掛笑臉

是妳與我每晚在夢裡相見 是妳讓我老牽掛在心裡面

是妳讓我想陪妳身邊 什麼事都幫妳準備




離別的那天 沒機會向前跟妳說聲再見

因為我們距離太遙遠 我用什麼身分說再見

當我回神想走到妳身邊 妳卻早已消失在人海裡面




我現在開始後悔 恨自己是一個膽小鬼

愛妳其實早就應該發現 卻沒有膽子走向前


我現在開始後悔 沒人能取代妳的地位

我想在心裡留一個職缺 等妳有一天來補缺


我現在開始後悔 失去妳就像失去世界

或許妳也一樣對我思念 但我卻失去這機會




我現在開始後悔 沒有留妳在身邊

我走在人海中只想見妳一面 迎面而來的卻都是陌生的臉

妳現在人在哪邊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後悔

後悔我們沒有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