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唱什麼歌?」狐大皺著眉頭問。
「就是你改編周杰倫的牛仔很忙的那首歌啊。」
「為什麼會突然想叫我唱歌啊?」狐大搔搔頭說。
「因為今天客人多啊。而且小紅姊姊是第一次來,所以你要唱歌歡迎她啊。」東十六拉著他的手說。
「可是其他人不一定想聽啊。」
「誰說的。想聽狐大唱歌的舉手!」她大叫道。
在場除了狐大以外的所有人都舉手了。
「你們串通好的啊。」狐大苦笑道,「好吧,我唱就是了。」
他走進了房間裡,拿出了一把黑色的木吉他。
「哇,掌聲鼓勵!」東十六帶頭叫著。
狐大拿著吉他坐在櫃檯前的長椅上,「你們幾個還真有耳福呢。」
白、紅、狐狐、牙奈、東十六、保先生、小魚乾還有蜀山劍俠,有八個人要聽他唱歌呢。
「好啦,我在此為各位獻唱,由牛仔很忙改編的『狐大很黑』。」狐大用手彈著吉他說。
「叮鈴鈴鈴的風鈴,可愛皮卡丘圖印。貼著壁紙的牆壁,全是皮卡丘剪影。」
「我用鈔票玩遊戲,玩大富翁遊戲。玩膩了還可以玩排七。」他從口袋裡拿出鈔票。
「我穿皮卡丘圍裙,配上黑框的眼鏡。手裡拿著計算機,要好好敲你一筆。」他推了推眼鏡,拿起皮卡丘計算機。
「如果你來黑店裡,一定要點東西。不然今天你走不出去。」
「不用考慮了,不用考慮了,不用考慮不用考慮了,不用考慮了。」
「什麼都一樣,隨便點一點,每樣東西都很昂貴的,你吃不起的。」
「不用考慮了,不用考慮了,招牌有寫狐大黑店了,是你太笨了。」
「坑錢呼喚我,黑店需要我,狐大很黑的。皮~卡!」
大夥都同意的點點頭。
「皮卡丘你真的可愛,我這四處都看到你。」他用台語唱著。
「喔別對我看不起,開黑店很了不起。一年能賺進上億,還擁有員工福利。」
「我冬天都開暖氣,夏天都吃剉冰。喔我的錢來自你錢包裡。」他伸手指著每個人。
「來黑店要守規矩,每次食材都不一。想吃同一樣東西,就盡量討我歡心。」他意有所指的看著白。
「不管你滿不滿意,點了就吃進去。不然我用十萬伏特電你。皮~卡!」
眾人一陣爆笑。
「不用帶錢了,不用帶錢了,不用帶錢不用帶錢了,不用帶錢了。」
「只要帶支票,隨便簽一簽,每天找錢我都找累了,手也很痠了。」
「不用帶錢了,不用帶錢了,銀行沒錢可以先欠著,你來掃茅廁。」
「坑錢呼喚我,黑店需要我,狐大很黑的。」
「皮~卡!」狐大裝可愛的叫著,「接著是最後一段了,會唱的跟著我唱吧!」
「不用帶錢了,不用帶錢了,不用帶錢不用帶錢了,不用帶錢了。」東十六跟著唱著。
「只要帶支票,隨便簽一簽,每天找錢我都找累了,手也很痠了。」白也跟著唱。
「不用帶錢了,不用帶錢了,銀行沒錢可以先欠著,你來掃茅廁。」蜀山劍俠邊點頭邊唱著。
「坑錢呼喚我,黑店需要我,狐大很黑的。」大夥來個大合唱。
「皮~卡!」
「哇,好好聽喔!」狐狐拍手叫著。

「好啦,你們吃的東西是要各付各的,還是有誰要當金主啊?」狐大笑咪咪的問,「我先把價錢唸給你們好了。小東東的用蛋孵出來的雞生出來的蛋又孵出來的雞生的蛋做的蛋包飯一份一千五百元;小紅的狐大特調咖啡一杯三百五十元;小白的幹你媽的乾麵一份五千元;狐狐的狐大特調巧克力牛奶一杯兩百元;保先生的豬肉蓋飯一碗三百元;小蜀的失戀不是罪飯糰一個三百元。總計是七千六百五十元。」
「我幫紅還有小東付。」小白拿了張上面簽了七千元的支票給狐大,「找錢給你當服務費吧!」
「哇,白哥哥好大方喔。」東十六抱著白說。
而其他人則是都各付各的。
「好啦,因為我還要去找小染,所以今天提早打烊囉。牙奈,門記得鎖,我有帶鑰匙。」
「好,我知道了。」牙奈回答道。

「好啦,那我就先回去了。」蜀山劍俠幫忙關店之後說。
「喔,再見啦!」牙奈向他揮揮手,然後轉身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這時突然有人抓住了他的手。
牙奈驚訝的回頭一看,「是妳!」
抓住他的,是狐狐!
「妳有什麼事嗎?」牙奈不解的問。
「我問你,你會不會好奇牧染跟狐大到底約在公寓做什麼?」狐狐小聲的問著。
「這……是很好奇啦,不過妳問這個做什麼?」
「狐大才剛走,我們去跟蹤他!」狐狐大膽的提議著。
「跟蹤他?不行啦!萬一被狐大知道了,我會被他整死的!」
「只要不被他發現就行了啊!」狐狐叫著,「你如果不要,大不了我自己去啊。」
「這……」牙奈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被好奇心佔據,「好!我跟妳去!」





下集預告 :

「有什麼好心疼的?她只不過是我撿來的而已,跟妳比起來,她根本不值得我介意。」狐大大聲的說著。
這句話就如同利刃一般刺進狐狐的心。
她只不過是他撿來的而已?她根本不值得他介意?
狐大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狐大狠狠傷了狐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