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狐和牙奈一路上小心翼翼的跟著狐大,最後終於來到了一棟位於暗巷中的公寓。
而不知道是胸有成竹不會被人跟蹤,或是就算被跟蹤了也無所謂,總之這一路上狐大壓根沒回頭看過。
只見狐大從口袋裡掏出了鑰匙打開公寓的大門,然後迅速的進入把門關上。
「怎麼辦?」牙奈小聲的問,「我們沒有鑰匙要怎麼進去?」
「別急。先看看狐大是要去幾樓。」她隔著窗戶望著公寓的樓梯說。
過一會兒,二樓的房門開了。
「快躲起來!」狐狐將牙奈拉到了一旁的垃圾桶後躲著,「這附近那麼安靜,從這一定能聽到他們說話的聲音。」
「是嗎?」牙奈懷疑的問,「那也要剛好這公寓的隔音不好才行啊。」
「你來啦。」房裡傳出了一道女音。
是牧染的聲音。
「嗯,東西都幫妳準備好了。」狐大將行李箱放在桌上,「妳用的刀也幫妳買了把新的了。」
「那還真是感謝。」牧染冷笑道,「你知道被跟蹤了吧?」她無聲的用唇語說著。
「當然。」狐大也無聲的回答,「不用回頭就知道。」
「狐狐,怎麼突然都沒聲音了?」牙奈小聲的問著。
「噓!可能是牧染在檢查東西吧。」
「你打算怎麼做?」牧染問著,「你刻意讓他們跟來的,不是嗎?」
「我要妳……」狐大將臉湊近她耳邊說著。
而這動作在樓下的狐狐眼裡看來,是狐大在親吻牧染的臉頰的動作。
「他們兩個果然不單純。」狐狐咬著牙說。
「可以嗎?」狐大問著。
「隨便你。」牧染突然發出聲音說話,「你店裡那個小妹妹每次看我的眼神都很欠打,總有一天她也會被我給分了。」
「是嗎?」狐大無所謂的說。
「你不會心疼嗎?」
「有什麼好心疼的?她只不過是我撿來的而已,跟妳比起來,她根本不值得我介意。」狐大大聲的說著。
這句話就如同利刃一般刺進狐狐的心。
她只不過是他撿來的而已?她根本不值得他介意?
狐大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可是你還對她挺好的啊。」牧染冷笑著問。
「那跟我對妳好是不一樣的。我對她好只是因為她是我撿來的,既然都撿來了當然要對她好。我對妳的好是男女之間的,這能相提並論嗎?更何況我又沒戀童癖!」
「臭狐大!」狐狐大罵著,然後突然站起身來向身後狂奔。
「狐狐!」牙奈叫著,「狐大,我看錯你了!」

蜀山劍俠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真是的,明明失戀應該要很傷心的啊,可是每次他失戀時都會被狐大逗笑。
然後在笑的過程中也忘了失戀這檔事了。
不過像這樣一個人走在夜晚街道上,失戀的悲傷就會漸漸的浮上來呢。
為什麼?他真的有那麼不好嗎?為什麼每次都只有收好人卡的份呢?
什麼時候他才能終止失戀,擺脫失戀大王這個稱號?
他走著走著,突然聽到了一陣一陣的哽咽聲傳來。
不會吧!失戀也有罪喔!連走夜路都會遇到鬼?
他有點顫抖著循著聲音的來源走去,原來是從垃圾桶旁傳來的。
有一個女人在垃圾桶旁邊哭!
「小姐,有什麼地方需要我幫忙的嗎?」蜀山劍俠吞了吞口水問。
因為他還不確定她到底是女「人」還是女「鬼」。
「我……被人搶了……」那女人虛弱的說著。
「被搶了?那我帶妳去警察局報案!」他說著便伸手將她扶了起來。
「不用了……」女人說著,然後便昏了過去。
「喂!妳別昏倒啊!喂!喂!」蜀山劍俠用力的搖著她。
現在是什麼情形?

臭狐大!她那麼的喜歡他,為什麼他要這樣對她?
對他來說她就只是他撿來的而已嗎?
是吧……他對東十六也是這樣說她的。
就連她本來引以為傲的狐大取的名字,別人也都有啊,而且有好幾個。
東十六有賣傢私的女孩跟小東東三種名字;牧染有分屍女王跟小染……
而她呢?有啊,她有另一個名字,就是他撿來的而已。
就這樣嗎?她一直以為她是他的超級粉絲,以為他總有一天也會喜歡她的。
原來都只是她自己幻想的,對他來說她只是他撿來的而已,只是那個一直把他奉為神般的女孩而已。
而且就跟她想的一樣,他果然沒有戀童癖。
他喜歡的,果然是像牧染那樣的女人啊……
就算她被牧染給分屍了,他也不會心疼……
跟牧染比起來,她根本就不值得他介意……
他對牧染的好是男女之間的……
他對她的好只是付責任的好……
她只是他撿來的而已……
狐狐一路狂奔著,眼淚也不停的流著。
她的心被狐大給狠狠傷透了……
碰!她突然撞到了一堵肉牆,整個人不及防的摔倒在地。
「妳沒事吧!」被她撞到的那個人趕緊上前扶住她,「妳有沒有怎樣?」
「不要管我!」狐狐用力的推開他的手,「我不想要只是負責任的對我好!」她吃痛的爬起身來,又繼續狂奔起來。
「喂!」那個人呆愣在原地。
他低頭一瞧,發現地上有個粉紅色的錢包。
是剛才那個女生掉的!
可是她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怎麼辦?這錢包裡頭應該有重要的證件吧?
證件……對了,裡頭應該會有聯絡資料吧?
他打開錢包,一張名片突然飛了下來。
名片上寫著狐大黑店的地址。
那張名片,是狐狐之前巧心幫狐大設計,但狐大卻說黑店裡的客人都是自己想進來才會進來的,所以並沒有採用。
他盯著那張名片,不管怎樣,只要到這上面寫的地方,應該就可以遇到剛才那個女生吧。
她哭的好傷心……




下集預告 :

「我不要你死!」牧染大叫著,「聽清楚了,我不准你死!」
「小染,沒用的……」他伸手摸著她的臉,「沒用的……」
他的手突然虛弱的垂下,將她帶著血的臉抹出血紅的指印……
「狐大!狐大!」她用力的搖晃著他的肩膀。
他閉上了雙眼,沒有回答。


----狐大將被牧染殺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