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好嗎?當個壞人?」牧染冷笑著問。
「我只能這麼做。」狐大輕嘆了一口氣,「我這麼做也是為了她好。向我這種游走在危險邊緣的人,根本不值得任何人像她那樣那麼愛我。我越對她好,也只是越害了她。」
「你是個壞人吶,狐大。」牧染冷聲說著,「能這麼直接就傷害一個小妹妹的心還說是為了她好,你真的變壞了。」
「不管是為了誰都好。總之我寧願當個壞人。」狐大苦笑道,「我想牙奈應該不會給我個好臉色了吧。」
「這是你自找的。好了,我得出去了。」牧染拎起桌上的迴力刀說。
「小染。」狐大突然拉住她的手,「要小心。」
牧染回頭一笑,「你不應該是對誰都要是個壞人嗎?」
「就算我對妳壞,妳會離開我嗎?」狐大笑著問。
「如果你死了的話我會好好考慮。」牧染冷冷的丟下一句話,然後就轉身出門去了。
「等我死了妳才會離開我嗎,小染……」狐大喃喃的說著。
或許像牧染這樣冰冷又危險的女人,跟他這種壞人才是最速配的吧。
至少,在他死之前,她都不會離開他。

男人醉醺醺的搖晃著身子,邊打著酒嗝邊走著。
而離他不遠處有個女人,手裡拿的彎刀在月光下閃閃發亮。
女人高舉起手,準備將彎刀擲出,割取男人的項上人頭……
「把刀放下!」突然一陣吆喝傳來,十名持槍壯漢一擁而入,將女人圍了起來。
「把刀放下,不然老子就斃了妳!」帶頭的男人叫道。
女人冷笑著,將刀放在了地板上。
「被老子逮到了吧!」帶頭男人上前扯住女人的衣領,「妳這賤人殺了我的寶貝女兒,現在還想殺我兒子!」
女人一臉冰冷的望著他,不發一語。
「說話啊!」他伸手將她的下巴高抬起,「長的那麼標緻,內心卻是個狠毒的賤人!告訴妳,妳如果不想死,從今以後就好好的伺候老子!」
「我不伺候畜生。」女人冰冷的說著。
「他媽的!敬酒不吃吃罰酒!」男人咆哮著,「兄弟們!開槍!」
此時女人快速的彎下身,拾起地上的彎刀向上一砍……
帶頭男人的頭顱應聲落地。
其餘九名壯漢起先呆愣在原地,但隨即反應過來,舉槍朝著女人射擊著。
女人一個靈活的後空翻,又將手中的彎刀擲出,瞬間就削去了一名壯漢的人頭。
而彎刀飛出去後又迴旋回來,壯漢們頓時了解,那是把迴力刀!
女人接住迴旋來的刀,又將它擲了出去。
一名壯漢試圖逃跑,卻被彎刀削斷了腿。
壯漢們雖然知道手中的槍能遠距離射擊,但對那能迅速削去人頭的迴力刀更是懼怕不已。
沒人敢動手開槍。
女人手裡握著那把血淋淋的彎刀,在月光下就像是個瘋狂喋血的殘暴女王。
她再次舉起了刀,向前拋出。
壯漢們開始逃竄,有人被削斷了手,有人頭皮被削去了大半,幸運一點的就只是被割傷而逃亡。
現在,剩下一個人了。
他不是什麼壯漢,而是女人原本的目標,那個醉醺醺的男人。
他現在完全清醒了,雙腳不停的顫抖著,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了。
女人冷酷的笑著,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向男人,就如同死神在倒數男人的死期般。
終於,她走到了男人面前。
她居高臨下的望著軟跪在地的男人,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意,高舉起手中的彎刀……
男人絕望的閉上了雙眼……
女人將刀劈下,此時一道黑影快速旋入……
啪!血濺到了女人身上。
女人呆愣的鬆開手,「為什麼……」
「放過他吧。」一把刀就這樣插進了右腿,「好嗎?」
「你……」女人望著他,「你為什麼要……」
被她刺傷的不是那個醉醺醺的男人,而是那個突然旋入兩人中間的男人!
那男人勉強笑著,「我還是不行當個壞人,我不能不在乎妳……」他說著,右腿沒力的跪倒在地。
「為什麼!為什麼!狐大!」女人放聲的叫著。
她是牧染,而被她刺傷的是狐大!

「你清醒點!」牧染將狐大拖回了公寓,將他放躺在她的大腿上。
那把刀還插在他腿上,她不敢輕易去拔,怕這一拔連他的命都給拔去了。
「小染……」狐大虛弱的說著,「把刀……拔起來……」
牧染吞了吞口水,雙手握著刀柄。
為什麼,拔起來比刺下去更叫人猶豫不決呢?
「拔吧……」他握著她的手,「不要猶豫……」
牧染點了點頭,使勁在雙手上,用力的將刀給拔出!
他的血隨著刀的拔出,噴到了她的臉上。
她沒管這麼多,因為他的血還在流,一直流……
她著急的抓起大把的衛生紙和棉布,往他的傷口覆去。
「傷到血管了……」狐大乾笑著,「不用再擦了,沒用的……」
「我不要你死!」牧染大叫著,「聽清楚了,我不准你死!」
「小染,沒用的……」他伸手摸著她的臉,「沒用的……」
他的手突然虛弱的垂下,將她帶著血的臉抹出血紅的指印……
「狐大!狐大!」她用力的搖晃著他的肩膀。
他閉上了雙眼,沒有回答。
她絕望的放下手中的衛生紙,「你回答我啊……」
他再也不會回答她了,他死了!
他死了,狐大死了!被她殺死了!
在他死之前,她沒有離開他。
在他死之前,她一直在陪他。




下集預告 :

「很抱歉我雖然喜歡妳,但卻不能愛妳。」他有點憂傷的說。
「喔,是嗎。」她無所謂的回答。
「因為我是個危險的人,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因為我受到牽累,尤其是我喜歡的女人。」
「你跟我說這個做什麼?」
「我喜歡妳,但是不能愛妳,也請妳不要愛上我。」
「你以為自己是誰?」她冷嗤著,「我為什麼要愛上你?」
「那就好。」他漾起笑容,「這樣我就不愧欠妳了。」


----誤殺死狐大的牧染回憶起兩人的過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