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為什麼要殺人呢?」一個戴著皮卡丘鴨舌帽的男人蹲在她旁邊問。
「要你管。」牧染冷冰冰的說,「我殺不殺人與你無關。」
「怎麼會與我無關呢?」男人皺著眉說,「關心漂亮女人是每個男人的職責。」
「我沒空理你。」她有點吃力的扛起屍體想塞進後車廂。
「我幫妳啦。」男人伸手說。
「你不是反對殺人,幹嘛幫我?」她以一副別多管閒事的臉看著他。
「我沒說我反對啊。」男人笑道,「只是想知道妳是出自什麼原因殺人。」他幫忙將屍體塞了進去。
她碰的一聲關上後車廂,「我說了與你無關。」
「我也殺過人啊,只是沒殺死而已。」男人突然說。
「喔?」她挑起眉,「既然都殺了幹嘛不殺死?」
「沒,只是突然想到我為什麼要殺人呢?所以就沒動手了。所以我很想知道是怎樣的信念讓妳能輕鬆的殺死人。」
「我殺人是想證明自己。」她冷冷的丟下一句,然後就準備要開車離去。
「我來開。」他搶先一步坐上駕駛座,「讓我來幫妳吧。」
「為什麼想幫?」
「因為妳是個很有自我理念又勇於實現的漂亮女人。」男人笑著說。

「妳用來肢解的刀都鏽了!」他一把搶過她手中的刀。
「還是能用來分屍。」她伸手想搶回刀。
「不行不行,這樣吧,我買一整箱新的給妳好嗎?我送妳的。」
「隨便你。」

「失手了?」
「嗯。」她抓著流著血的手說。
「過來。」他一把將她拉了過來,仔細的替她處理傷口。
「你做什麼?」
他突然將她抱住,「我知道第一次失手讓妳自信心受挫,但要繼續堅強,知道嗎?」
「這不需要你提醒。」她冷冰冰的推開他,「我不需要你關心。」
「但我覺得妳需要。以後有什麼事,別忘了還有我在妳身邊。」

「以後,當需要換新傢私殺人的時候,就是公寓日了。而公寓日的前一天,我會拎著一包屍體去店裡找你。」
「好,到時候我再幫妳棄屍。」男人一口答應道。
「……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不為什麼。」男人傻笑著,「我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

「你跟狐宮有那麼深的關係,為什麼沒跟我說?你其實是他們派來的,是不是?」她生氣的問。
「不是!我雖然跟他們很好,但我是保持中立的啊!」男人握著她的手,「相信我好嗎?我對妳的好是真心的!」
「你能用什麼證明?」
「我用我的皮卡丘來證明!如果我是他們派來接近妳的,那我的皮卡丘都會被五馬分屍!」他發狠誓道。
「笑話!你居然用娃娃來證明!」
「那是因為對我來說,皮卡丘比我的生命還重要幾百倍!」

「很抱歉我雖然喜歡妳,但卻不能愛妳。」他有點憂傷的說。
「喔,是嗎。」她無所謂的回答。
「因為我是個危險的人,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因為我受到牽累,尤其是我喜歡的女人。」
「你跟我說這個做什麼?」
「我喜歡妳,但是不能愛妳,也請妳不要愛上我。」
「你以為自己是誰?」她冷嗤著,「我為什麼要愛上你?」
「那就好。」他漾起笑容,「這樣我就不愧欠妳了。」

狐大死了。
那個第一個問她為什麼要殺人,第一個幫她棄屍,第一個要她繼續堅強,第一個關心她,第一個送她分屍傢私,第一個對她好,第一個肯用比生命重要幾百倍的東西跟她證明,第一個說喜歡她的男人……死了。
被她殺死了。
她殺死了狐大!狐大是她殺死的!
她茫然的望著他,「你不是說有什麼事都別忘了還有你在我身邊的嗎?那你為什麼死了?為什麼?為什麼!」
她近乎崩潰的說著,「你不是說不行當個壞人,不能不在乎我嗎?那你就這樣死了,還是被我殺死的,就不算是個壞人了嗎?啊?說話啊!」
牧染崩潰了。
從她眼框不自覺落下的淚,不是冰冷的,是溫溫熱熱的。
她哭了?為什麼哭了,她從來不哭的啊!她殺死人從沒哭的,為什麼殺死了他就哭了?
她把覆在他傷口上的衛生紙全部拿起,「好深……你被我傷的好深……」
狐大的屍體要怎麼處理呢?分屍,對!分屍!
她打開狐大提來的行李箱,從裡頭拿出了一把柴刀。
要從哪裡開始割呢?她手拿柴刀在他身上筆劃著。
鏘鐺一聲,柴刀自她手中落地。
她做不到!她沒辦法把他分屍!
「你不是說如果我沒愛上你,你就不會對我有愧欠嗎?」她抱著他的頭說,「我是騙你的……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可是你卻說不能愛我,所以我才會那樣說……你聽清楚了嗎?我喜歡你!可是你已經不會再喜歡我了!你還愧欠我啊!你要怎麼還我?你的皮卡丘呢?你不能留下皮卡丘就這樣走啊!你不是最喜歡皮卡丘了?還有你的黑店啊!」她語無倫次的說著。
「狐大……」她的淚滴在他臉上,「我不要你死……你說過會一直在我身邊的……你說過的啊,難道你都是在騙我的嗎?」
突然,一隻手撫上她的臉。
她驚訝的彈了起來,是狐大的手!
「小染……」狐大用細微的聲音說著,「我……沒有騙妳……」
「狐大!」她又驚又喜的抱著他,「你、你還活著?」
「死不了的……妳看……」他比了比自己的傷口。
她低頭瞧著,他的傷口居然正緩慢的在癒合!
「你的腳怎麼……」
「我有特殊體質……剛才,只是昏過去罷了……」他乾笑著,「不過妳後來說的話,我都有聽到……」
「你……」她臉一紅,「你居然裝死!」她用力的搖著他說。
「我沒有啊……」他無辜的說著,「是妳太慌了,也沒確定我的呼吸就認定我死了……」
「你!」
「小染,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妳那麼喜歡我。」狐大笑著說。
「我哪有!誰說我喜歡你的!」她氣結的說。
「妳剛才說的啊。」
「那是因為我看你都死了,所以隨便說說的!」
「那妳為什麼要抱著我哭呢?」




下集預告 :

「少來這套。我問你,你今天為什麼突然阻止我殺人?」
「因為……我還是當不成壞人。」他搖頭說著,「我沒辦法眼睜睜的看妳一直墮落下去。」
「你以前都支持我的,不是還要我繼續堅強下去?」
「那時候我是個愛妳愛過頭的壞人。我以為愛妳就是要支持妳的一切決定,我現在才知道,其實那是不對的,這樣反而是害了妳。」


----狐大與牧染的真情告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