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一切都是狐大和牧染演出來的?」牙奈聽完蜀山劍俠的述說後問著。
所以真的是他誤會狐大了?
「對,狐大是這麼說的。」
「可是這是狐大他說的啊,誰知道他是不是騙你們……」
「牙奈。」小魚乾突然開口,「在你眼中,狐大是個怎樣的人?」
「狐大他……」
「如果沒有他,我們現在可能早就餓死在街頭了。」小魚乾說,「你現在是個捏飯糰達人了,可你還記得那個教你捏飯糰的是誰嗎?」
「是狐大。」牙奈低頭說著,「你說的對,我的一切都是狐大給的,我不應該這麼不信任他的。」
「這就對啦。所以這一切都是個誤會,狐大也是為了狐狐好才這樣。」蜀山劍俠打圓場道。
「可是我說我不屑在他店裡工作……怎麼辦?」
「那就暫時不要回去啦,當作我們沒追到你,沒跟你解釋這一切。」謎音突然說。
「為什麼要這樣?」
「拜託,你到底把狐大當什麼了?你說不做就不做,想做又跑回去。你有把他放在眼裡嗎?」
「我當然有啊!」牙奈叫著。
「那我告訴你,你就照我說的去做。你就暫時別回黑店了,盡量想辦法挑撥狐大和那女孩,幫忙湊合那女孩和別人在一起,這樣才算是在幫狐大,你也才有那個臉回去。」她提議道。
「這樣真的行的通嗎?」
「只要你肯去做,什麼事情都行的通。」

「阿貓,央小魚最近過的好嗎?」狐大笑看著飛天貓問。
因為她剛才喝了那杯魚汁,一臉苦巴巴的。
「魚老大他啊,還是一樣。還是一樣到處趴趴走、到處交朋友、到處有意無意的勾引女人,喵。」
「這樣啊。」狐大笑著,「他好久沒來我這了。」
「魚老大很忙的,喵。」飛天貓苦著臉說,「可不可以給我一杯水,喵?」
「當然可以。」狐大遞了杯水給她,「本店可愛的皮卡丘水壺煮過的水,再加上可愛的皮卡丘杯,一點都不貴,一杯兩百就好。」
「一杯兩百,喵?」她聞言張大了嘴,「一杯水耶,喵。」
「這裡是黑店啊。」狐大理所當然的笑著,「那貓博士呢?妳那貴為魚池科技研發大師的媽媽過的好嗎?」
「她很好啊,喵。」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掏出兩張百元鈔票,「只是最近她老抱怨自己發明太多東西了,喵。」
「是很多。」狐大笑咪咪的接過錢,「魚池的一堆科技設備都是小魚跟她發明出來的呢,很厲害了。」
「是啊,喵。可是她都不肯教我怎麼發明,所以我都只能帶著她發明的東西到處走,喵。」
「那是因為妳才十七歲,還太小了。妳媽媽以前也是從基層的情報員開始做起的啊,等妳長大她就會教妳了。」
「真的嗎,喵?」
突然,她掛在手上的貓型手錶喵喵的叫了起來。
「啊,又有任務了,喵。再見囉,喵。」她著急的說著。
「嗯,快去吧。」狐大笑著和她揮揮手。
她動手按向身後揹著的貓咪包包,包包喵的一聲,突然長出了兩隻天使翅膀。
這就是她被稱為飛天貓的原因,她會飛!

傍晚九點,狐大無聊的坐在櫃檯打著呵欠。
今天除了飛天貓以外就沒有其他客人來了。
狐狐也沒來呢。
看來,她應該是對他死心了。
皮卡丘風鈴叮叮作響。
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走了進來。
他有著一頭輕巧的黑色短髮,眉宇間透露給人一種莊嚴壓迫的感覺,一雙明亮的黑眸毫不客氣的四處打量著店裡的擺設。
是新客人呢。
「歡迎,要點些什麼?」狐大禮貌性的一笑。
「有什麼可以點?」男人開口問道。
狐大暗自的皺了皺眉。
唉唉,為什麼穿西裝的人說話時總是那種低沉的嗓音呢?
「這個僅作參考用。」狐大遞了目錄給他。
他拿起目錄,走到了離櫃檯不遠的桌子坐著。
「僅作參考用?」
「基本上本店是採用隨點隨做的方式。你點什麼,我就做什麼。」狐大笑笑道,「當然,如果點目錄上的餐點會比較安全也比較省錢。」
「門口寫著黑店是吧。」男人輕笑著,「很有創意。請問這間店除了你之外還有別人嗎?」
「平常有。你要找誰嗎?」
「這個。」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粉紅色錢包,「你認得這個錢包是誰的嗎?」
「認得啊。」狐大狂點頭,「那是我送狐狐的。」
「狐狐?是那個女孩的名字嗎?」
「嗯。怎麼會在你那呢?」
「昨天我走在路上被她撞到,結果她轉頭就跑,錢包掉了也不知道。」男人說道。
很湊巧的有押到韻呢。
「被她撞到?她該不會是邊哭邊跑吧?」依照她的個性一定是這樣的。
「對。她人呢?」
「她啊……平常她每天都會來,可是她今天沒來。」狐大苦笑著說。
「是嗎。那我就等到她來。」
「啊?不用啦,我幫你交給她就行了。」狐大趕緊說。
「我堅持。」男人語氣堅定的說,「錢包是重要的東西,我堅持要當面還給她。況且,我還有事情要問她。」
「有事問她?」
「我想知道她為什麼哭成那樣。」
「啊……」狐大一昧的乾笑著。
兄弟,告訴你,就是我害她哭成那樣的。
「我會天天來。」男人說著便起身站了起來。
「要怎麼稱呼你呢?」
「我叫彭齊偃,是齊天公司的總裁。」
「喔,是彭總裁啊。不吃點東西再走嗎?」
他將目錄闔了起來,「隨點隨做是吧?那好,給我一杯總裁咖啡。」
「好的,馬上來。」狐大轉身走進櫃檯製作咖啡。
唯一不同的是,他加了特別多的奶精在裡頭。
「這是什麼意思?」彭齊偃看著那杯幾乎全白的咖啡問。
「總裁是個苦悶的工作吧?所以應該要加奶精下去調適一下,這樣才能入味啊。」
「聽起來還真有點道理。一杯多少?」
「一杯啊……既然是總裁咖啡應該也要貴一點才是,一杯一千二。」
「一千二?老闆,我可是知名企業的總裁。」
「我知道你是總裁啊,那又如何?總裁該不會是指一種會吃掉人的生物吧?」狐大笑咪咪的說著。
「呵。」他輕笑著,「老闆,你還真有趣。」他很乾脆的掏出了一千二放在了桌上。
「別叫我老闆啦,這樣怪怪的。叫我狐大吧!」





下集預告 :

「小蜀。」
一個戴著銀色細框眼鏡,穿著紫色連身裙的女人突然走到了蜀山劍俠旁邊。
「啊?是李琪啊,有什麼事嗎?」蜀山劍俠對著她乾笑著。
謎音當然知道他在乾笑什麼。
那女人穿的是低胸的連身裙,而且很顯然的是沒穿胸罩。
她甚至還有意無意的微傾著上半身,好像就怕他看不見她那條深邃的乳溝似的。
當女人故意這樣靠近男人時,絕對沒安什麼好心眼。
「是這樣的,我……」李琪欲言又止,「不知道該不該找你說?」



----失戀大王真是艷福不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