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門去上班了喔。」蜀山劍俠在她耳邊說著。
「嗯。」謎音敷衍的應了一聲。
他的床跟枕頭都好軟好舒服喔。
唉,真有點同情那把床讓給她而自己睡在地板上的人了。
誰叫他要撿她回來呢,呵呵。
「妳會煮東西吧?想吃什麼自己從冰箱裡挖。」
「我不會煮……」她突然翻了個身。
她那雙細長潔白的腿就這樣擺在他眼前,令他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
「不會煮?」他皺眉問著,「那……我放兩千元和備用鑰匙在桌上,妳自己出去買喔。」
「嗯哼……」她咕噥一聲。
待蜀山劍俠出門後,謎音突然精神飽滿的爬了起來。
嘿嘿,她要去看看那傢伙到底是在做什麼的!
於是她抓起桌上的錢和鑰匙,也偷偷跟在他身後跑了出去。
沒辦法,她可是個特務。

嘖嘖,真沒想到他居然是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工作的那種呢。
謎音想著。
她現在正坐在蜀山劍俠所在樓層旁邊店家的那塊招牌上嗑著剛買來的漢堡。
這裡是六樓喔。
她是怎麼上去的?別忘了,她是個特務。
「小蜀。」
一個戴著銀色細框眼鏡,穿著紫色連身裙的女人突然走到了蜀山劍俠旁邊。
「啊?是李琪啊,有什麼事嗎?」蜀山劍俠對著她乾笑著。
謎音當然知道他在乾笑什麼。
那女人穿的是低胸的連身裙,而且很顯然的是沒穿胸罩。
她甚至還有意無意的微傾著上半身,好像就怕他看不見她那條深邃的乳溝似的。
當女人故意這樣靠近男人時,絕對沒安什麼好心眼。
「是這樣的,我……」李琪欲言又止,「不知道該不該找你說?」
「什麼事情?」
「就是,我……」
她突然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整個人偎進蜀山劍俠懷裡。
「妳……」他嚇了一大跳,連忙望了望四周。
好險,附近沒有其他人看到。
「我只能找你幫我了!」李琪緊緊的抱著他說。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他溫柔的問著。
「我……被人騙了!他不但騙走我的錢,還騙我跟他……跟他上床!」她哭訴著。
「什麼?妳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了?」蜀山劍俠著急的問著。
「對。怎麼辦?我失身事小,可是我被騙走的那二十萬是要給我媽繳手術費的……」
「手術費?妳媽怎麼了嗎?」
「她前幾天被檢驗出有結石,要開刀取出……可是我的錢被騙走了,沒有錢就不能幫她開刀了!」她激動的說著。
「那……該怎麼辦?不然這樣好了,我先借妳錢好了!」他說著就從口袋裡掏出了錢包。
這個笨蛋!謎音在心裡罵著。
他難道看不出那女的是裝的嗎?眼淚才那一兩滴而已,還拼命的眨著眼睛想把淚擠出來。
還是他只注意到她的胸前而已?
「走,我現在就帶妳去提錢。」他一把拉起她的手說。
唉,沒救了。
謎音搖了搖頭,在他們走出公司大門後跟在了他們的後頭。

走了好幾家銀行後,蜀山劍俠終於領到了二十萬的現金。
「拿去吧,快去幫妳媽媽繳手術費。」他將裝錢的袋子遞給了她。
「小蜀,你對我真好。」李琪用充滿感激的眼神看著他,「我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才好……」
「別這樣說,我們是同事啊。」
「其實,我很喜歡你。」李琪突然將臉湊近說,「不如,我以身相許吧。」
「啊?」蜀山劍俠驚訝的張大了嘴,「妳是開玩笑的吧?」
「你覺得呢?」她墊起腳尖捧起他的臉,「你不喜歡我嗎?」
「我……」
鏘!突然一個鐵罐飛來砸中了李琪的頭。
「好痛!」她痛的捂著頭說,「是誰那麼沒品?」
沒品的是妳吧?謎音在一旁暗笑著。
她只是很順腳的把剛喝完的咖啡罐踢出去罷了。
誰知道那麼巧,居然命中了。
嗯嗯,看來她有踢足球的潛力呢。
「妳沒事吧?」他關心的幫她揉著頭,「很痛嗎?」
「嗯!」李琪誇張的點著頭,「人家好痛喔!」
「真是的,到底是誰沒事亂踢罐子,真沒公德心!」他幫她罵著。
那個人就是我啦,你怎樣?
謎音一臉不悅的坐在涼亭的頂邊上。
她可是在幫他耶!
「小蜀,我剛才說的話……」
「我……我幫妳不是因為想要妳這樣報答我,所以妳可以不必這麼做。但是我……也是喜歡妳的。」他低著頭說。
「小蜀,你人真好……」騙,你人真好騙啊!

「所以小蜀又要失戀啦。」狐大擦著桌子說。
「是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給他取個失戀大王的綽號了,因為那笨蛋人太好太容易被女人騙了。」謎音翹著腳說。
「他是個好人。」狐大眸裡含笑的看著她,「好人總是會被壞人騙的。」
所以,只有不會騙好人的,才是能跟好人永遠在一起的。
「……」謎音點了點頭,「我得回去了,免得好人知道我跟蹤了他。」
「嗯,再見。」
其實謎音不知道,她是唯一一個住進蜀山劍俠家的女人。
而她也是唯一一個跟他在一起卻不是要騙他的女人。

「我回來了。」蜀山劍俠打開了門,卻發現客廳的燈沒開。
她跑哪去了?
他走進了房間裡,看見謎音正抱著枕頭睡覺。
她該不會從早睡到現在吧?
「你回來啦。」謎音突然開口問。
「妳醒著?」
「嗯,我肚子好餓。」她摸著肚子說。
「肚子好餓?妳沒買東西吃嗎?」
「買早餐和午餐就把錢花光了。」她傻笑著。
因為她午餐是去狐大那吃的啊。
「兩千塊不夠妳吃三餐?」他皺眉問著,「妳以為我錢很多啊?」
「我怎麼知道。」她不悅的別過臉,「我跟你又不是很熟。」
「對,我們不熟。不熟妳居然可以這樣隨便花我的錢?那是我辛苦賺來的耶!」他不自覺的大聲了起來。
「是啊,辛苦賺來的倒可以輕鬆送給波霸美女喔。」她小聲的說著。
「妳剛才說什麼?」太小聲了,他沒聽到。
「沒事。反正我睡著了就不餓了。」她說著便閉上了眼睛。
她是唯一一個不騙他的女人,可他卻不像對其他女人那般對她。
為什麼?就因為她不騙他嗎?





下集預告 :

「歌名叫作,失戀不是罪。」狐大說著,開始撥動了弦。
這時狐狐正好來到了黑店外頭。
失戀不是罪?
「這條街上太多戀人雙雙對對,我孤獨的背影顯得有些狼狽。突然的雨,打溼了我的背,我的手裡卻還握著那玫瑰……」
「你說愛情就像是一朵紅玫瑰,需要用心的呵護和栽培。但她這朵玫瑰太過危險,突然冒出的刺刺出我的眼淚……」


----失戀的人請注意 狐大要唱出你們的心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