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1回
「一句話,給還是不給?」男人手裡握著槍,以恐嚇的語氣道。
那是把銀槍。槍身大致上是黑色的類銀物質製成的,槍托則是白銀製的。
特別的是,黑色的部份上頭有個紅色的新月形刻印。
「有話好說嘛,幹嘛亮槍咧?給你就給你啊。」短髮女人撇撇嘴道。
對了,這不是強盜遊戲的劇碼,而是……
「喂喂喂,你們兩個快一點好不好?末雨,妳牌快點給月抽啊。」坐在旁邊的男人催促著。
「誰叫他動不動就要偷看。」名喚末雨的女人說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將藏在身後的樸克牌拿了出來。
握槍男人見狀趕緊抽了最右邊的牌,「我才沒偷看咧,是妳自己老愛把鬼牌放中間的。」喔,黑桃十,又湊一對了。
沒錯,他們在玩抽鬼牌。
「你還說你沒偷看。」女人白了他一眼,然後順手抽了另一個男人的牌,「咦?令狐哥你剩一張了?」
「所以我才叫你們快一點,因為我贏了。」男人笑著攤攤手。
過了幾分鐘後,牌局結束了。
想當然那個握槍的男人贏了女人。
「好啦,末雨妳最輸,按照約定妳要負責幫我們準備宵夜。」握槍男子笑咪咪的說。
「你們是串通好的吧?知道我賭運不好還叫我跟你們玩牌。」
「可是是妳自己要答應的啊。」
「令狐哥說要玩的,我能不答應嗎?」女人瞇眼瞪著他。
而那個被叫作「令狐哥」的男人則在一旁笑著,「末雨,小心點,最近有人在盯著我們。」
「又是那些自命不凡的什麼師嗎?」握槍男人輕嗤著。
「氣咒師。據說他們存在的目的是為了要消滅我們和那些拜月亮的傢伙。」
「喔?有那麼容易嗎?」女人得意的笑著,「我一個網就能困住他們了。」
「對啊,妳是蜘蛛女末雨嘛。」握槍男人附和道。
「跟你說過不要這樣叫我,你這個用槍的笨蛋。」
「用槍有什麼不好?至少我是五月的狙擊手,不像妳只是個情報員。」
「你們兩個別逗了,快去弄宵夜吧。蚊子回來時若是沒東西吃,我可不知道她會做出什麼事來。」令狐哥說著。
「我記得她上次把冰箱裡準備好的存貨喝光,害我們得再去準備。」
「那也沒辦法,誰叫她是蚊子呢?」女人笑道。
「妳笑點很低耶,這句話很冷。」握槍男人嘲諷著。
「冷死你最好啊,下次準備去醫院偷血庫裡的血時你就可以先去太平間待命了。」
「是啊,然後妳去偷血時我再一把抓住妳的腳讓妳嚇死,馬上就換妳去待命了。」
「要不要俺現在就馬上讓你們兩個去待命啊?」一個滿臉鬍渣的男人不滿的從房裡走了出來,「吵死了,俺在睡覺你們吵什麼吵?惹的俺不高興,俺就把你們的骨頭都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