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看見妳說妳喜歡一個人 卻不知怎麼說出口
而我卻在心裡一直等著 說不定那個人是我

但是我們從沒有交集過 見面也都只是沉默
是否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妳喜歡的人不是我


無法克制對妳的喜歡 就像是吃了搖頭丸
就算想戒 也無法永遠遺忘

無法壓抑對妳的喜歡 但我知道妳不喜歡
所以只能 默默的在妳身旁

無法停止對妳的喜歡 如果會讓妳不習慣
沒有關係 我可以沉默 把這些喜歡 關在心房




習慣偷偷看妳一舉一動 畢竟我只能這麼做
還在等妳有天會回頭望 發現妳身邊還有我

不忍心看妳默默的承受 有困難可以告訴我
或許妳會覺得我很奇怪 總是對妳面帶笑容


無法克制對妳的喜歡 就像是吃了搖頭丸
就算想戒 也無法永遠遺忘

無法壓抑對妳的喜歡 但我知道妳不喜歡
所以只能 默默的在妳身旁

無法停止對妳的喜歡 如果會讓妳不習慣
沒有關係我可以沉默 把這些喜歡 關在心房


無法沉默對妳的喜歡 雖然知道我沒指望
也想讓妳 知道我有多掙扎

無法擺脫對妳的喜歡 這是種甜蜜的負擔
而我願意 一輩子都去承擔

無法忘記對妳的喜歡 很想對妳大聲吶喊
我喜歡妳喜歡了很久 妳有聽見嗎 妳愛我嗎




我無法沉默對妳的喜歡 就算妳有可能給我 一巴掌

妳 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