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看見你說你喜歡一個人 卻不知怎麼說出口
而我卻在心裡一直等著 說不定那個人是我

但是我們從沒有交集過 見面也都只是沉默
是否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你喜歡的人不是我


無法克制對你的喜歡 就像顆不定時炸彈
飄浮不定 突然就把你嚇傻

無法壓抑對你的喜歡 但我知道你不喜歡
所以只能 默默的在你身旁

無法停止對你的喜歡 如果會讓你不習慣
沒有關係 我可以沉默 把這些喜歡 關在心房




習慣偷偷看你一舉一動 畢竟我只能這麼做
還在等你有天會回頭望 發現你身邊還有我

不忍心看你默默的忍受 有困難可以告訴我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奇怪 總是對你面帶笑容


無法克制對你的喜歡 就像顆不定時炸彈
飄浮不定 突然就把你嚇傻

無法壓抑對你的喜歡 但我知道你不喜歡
所以只能 默默的在你身旁

無法停止對你的喜歡 如果這有點不妥當
沒有關係我可以沉默 把這些喜歡 關在心房


無法沉默對你的喜歡 雖然知道我沒指望
也想讓你 知道我有多掙扎

無法擺脫對你的喜歡 這是種甜蜜的負擔
而我願意 一輩子都去承擔

無法忘記對你的喜歡 很想對你大聲呼喊
我喜歡你喜歡了很久 你有聽見嗎 你愛我嗎




我無法沉默對你的喜歡 就算你有可能 讓我失望

你 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