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無法 去捉模 也一直搞不懂
妳的淚 為何不停的流
是否 因為我 把妳的手緊握
才讓妳 陷入兩難之中

妳的 笑有點 牽強似的難過
誰讓妳 這樣故作笑容
就讓 眼淚落 不管多麼難受
我可以 用我的手來替妳擋下痛

心動 因為妳的笑容 就好像花朵
心痛 因為妳的淚流 我也很難過
我的情緒全都 掌握在妳手中
所以答應我 妳不要想的太多

笑容 因為妳的成功 也喜悅了我
淚流 因為妳的難過 也讓我心痛
我的心思全部 放在妳的手中
所以答應我 妳要時常帶著笑容



天邊 出現了 雨過後的彩虹
能不能 我陪在妳左右
如果 妳無法 離開他的生活
為了他 寧願放棄所有
那麼 告訴我 妳還想要求我
放棄我的什麼

心動 因為妳的笑容 就好像花朵
心痛 因為妳的淚流 我也很難過
我的情緒全都 掌握在妳手中
所以答應我 妳不要想的太多

笑容 因為妳的成功 也喜悅了我
淚流 因為妳的難過 也讓我心痛
我的心思全部 放在妳的手中
所以答應我 妳要時常帶著笑容


如果能給妳笑容的不是我
沒關係 我可以選擇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