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周杰倫--牛仔很忙

叮鈴鈴鈴的風鈴 可愛皮卡丘圖印 貼著壁紙的牆壁 全是皮卡丘剪影
我用鈔票玩遊戲 玩大富翁遊戲 玩膩了還可以玩排七

我穿皮卡丘圍裙 配上黑框的眼鏡 手裡拿著計算機 要好好敲你一筆
如果你來黑店裡 一定要點東西 不然今天你走不出去


不用考慮了 不用考慮了 不用考慮不用考慮了 不用考慮了
什麼都一樣 隨便點一點 不管什麼都很昂貴的 你吃不起的

不用考慮了 不用考慮了 招牌有寫狐大黑店了 是你太笨了
坑錢呼喚我 黑店需要我 狐大很黑的 ( 皮卡 )



喔別對我看不起 開黑店很了不起 一年能賺進上億 還擁有員工福利
我冬天都開暖氣 夏天都吃剉冰 喔我的錢來自你錢包裡

來黑店要守規矩 每次食材都不一 想吃同一樣東西 就盡量討我歡心
不管你滿不滿意 點了就吃進去 不然我用十萬伏特電你 ( 皮卡 )


不用帶錢了 不用帶錢了 不用帶錢不用帶錢了 不用帶錢了
只要帶支票 隨便簽一簽 每天找錢我都找累了 手也很痠了

不用帶錢了 不用帶錢了 銀行沒錢可以先欠著 你來掃茅廁
坑錢呼喚我 黑店需要我 狐大很黑的

( 皮卡 )

不用帶錢了 不用帶錢了 不用帶錢不用帶錢了 不用帶錢了
只要帶支票 隨便簽一簽 每天找錢我都找累了 手也很痠了

不用帶錢了 不用帶錢了 銀行沒錢可以先欠著 你來掃茅廁
坑錢呼喚我 黑店需要我 狐大很黑的 ( 皮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