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 在雨天的十字路口眼神交會 注定了我將為妳流淚... )


我可以和你一起躲雨嗎 回想妳曾對我說這話的模樣
妳說妳想找個地方 好治療妳的心傷

我可以和妳一起散步嗎 回想我們一起盪鞦韆的操場
我說不喜歡妳憂傷 妳卻要我去習慣


不知不覺 想見妳 不知不覺 愛上妳
異常關心 妳的消息 把妳當作 我的唯一
不知不覺 很開心 不知不覺 好甜蜜
在我心裡 妳就是那 萬人之中 的唯一




我可以去很遠的地方嗎 回想當時妳小心問我的景象
妳說已經找到方向 能讓妳忘了悲傷

妳可以留下來不要走嗎 回想我想挽留妳卑微的拙樣
我想我那時非常傻 妳根本不會為了我留下



不知不覺 想見妳 不知不覺 愛上妳
異常關心 妳的消息 把妳當作 我的唯一
不知不覺 很開心 不知不覺 好甜蜜
在我心裡 妳就是那 萬人之中 的唯一



不知不覺 不小心 不知不覺 不在意
妳的手心 放誰手裡 從來不是 我能決定
不知不覺 狠下心 不知不覺 看清妳
在妳心裡 我只是那 塵埃之中 的其一



在妳心裡 我只是那 塵埃之中 的其一

當風吹起 我就會離去



( 當我憂傷的走在十字路口時 遇見了另一個女孩
唯一不同的是 今天沒有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