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妳 不再有夢想 靜靜的在我身旁 替我擦拭身上的傷
妳 笑的很勉強 微笑看起來悲傷 要我別再為妳而徬徨


上天給我們飛翔的翅膀
要我們成為天使飛向天堂
但妳的翅膀 為了保護我而傷
不再滿載夢想飛翔


如果流星墜落在地球上
我只會有一個願望
拆掉翅膀 我要在妳身旁

為妳折斷我的翅膀
不想丟下妳一個人飛翔
沒有妳的天空 星不再閃亮




妳 要我別逞強 不必為了妳留下 放棄飛翔的夢想
妳 真的是很傻 沒有妳在身旁 我還有什麼希望去飛翔


不需要這對飛翔的翅膀
如果可以 我可以分給妳一半
一半的翅膀 一樣的力量
和妳一起相依著飛翔


如果流星墜落在地球上
我只會有一個願望
拆掉翅膀 我要在妳身旁

為妳折斷我的翅膀
不想丟下妳一個人飛翔
沒有妳的天空 星不再閃亮



如果妳離開這個世上
星星也會失去光芒
夜晚的星空 一片慘澹

為妳折斷我的翅膀
分給妳一半裝在背上
一個人一半 一起牽手飛翔




夢醒了才發現
我沒有翅膀 而妳依然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