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用妳那小小的手 保護著一隻小狗 妳說就算是狗 也有牠活下去的自由
不向惡勢力低頭 妳也有妳的執著 就算被打被欺負 妳還是微笑著不哭

被妳的勇敢馴服 在前方為妳開路 路上多少的痛苦 有我的肩膀替妳擋住
到了離別的時候 妳一滴淚也沒流 妳說已經很幸福 為什麼還要哭


不會流淚的天使 妳有屬於妳的堅持
雖然心被人狠狠穿刺 妳還是保持 微笑的樣子

不會流淚的天使 是否忘記哭的方式
或許當妳落下眼淚時 我會抱著妳 替妳擦拭




冰冷冷的審判書 妳必須離開人世 這是妳的任務 我也沒有力量去留住
妳笑著說不會哭 我讓妳感到幸福 我的淚卻忍不住 為妳奪框而出


不會流淚的天使 妳有屬於妳的堅持
雖然心被人狠狠穿刺 妳還是保持 微笑的樣子

不會流淚的天使 是否忘記哭的方式
或許當妳落下眼淚時 我會抱著妳 替妳擦拭


不會流淚的天使 妳有妳堅強的方式
默默的在我身後守護 讓我感覺到 我並不孤獨

不會流淚的天使 保持著微笑的樣子
如果妳忘記了怎麼哭 我會抱著妳 替妳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