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妳很難過 因為他對妳冷漠 只把妳當作是布偶
妳說妳愛他 愛了很久 我實在不懂 妳何必勉強那麼久
妳很疑惑 為何付出了許多 他卻一點都沒感動
妳說妳或許 愛的不夠 那麼告訴我 妳還要傻多久才懂

妳能不能回頭看看 我一直在妳的身後
妳知不知道妳難過 我的心比妳還要痛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他那樣對妳 為什麼妳還不懂得清醒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妳始終沒給回應
他那樣對妳 為什麼妳還要沉淪下去




我很難過 因為妳看不到我 還站在愛妳的角落
我說我愛妳 說了很久 妳還是不懂 只把我當作垃圾桶
我很疑惑 我付出了這麼多 妳卻一點都沒感動
我想我或許 對妳來說 不代表什麼 只是妳最好的朋友

妳能不能回頭看看 我一直在妳的身後
妳知不知道妳難過 我的心比妳還要痛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他那樣對妳 為什麼妳還不懂得清醒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妳始終沒給回應
他那樣對妳 為什麼妳還要沉淪下去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妳選擇活在過去
他那樣對妳 為什麼妳還是不肯放棄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妳答案模糊不清
他那樣對妳 為什麼妳還要淪陷下去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