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好久沒有看到妳 好久沒聽見妳的聲音
好久沒聽妳說 妳編織的所有夢境
好久沒有看妳 笑著說我們會在一起
做永遠的朋友 不管怎樣都不分離

好久沒有看到妳 好久沒看妳畫的作品
好久沒跟妳一起 討論未來怎麼前進
好久沒有聽妳 說朋友就是要在一起
痛哭也在一起 快樂時候分享樂趣


有好久 沒有聽到妳的消息
有好久 沒有看到妳的身影
有多久走到教室發現沒有妳
離開不是我願意 希望妳體諒我的心情
也請妳等著 我會回去看妳



好久沒有看到妳 好久沒看妳畫的作品
好久沒跟妳一起 討論未來怎麼前進
好久沒有聽妳 說朋友就是要在一起
痛哭有我陪著妳 快樂時候我們分享樂趣


有好久 沒有聽到妳的消息
有好久 沒有看到妳的身影
有多久 走到教室發現沒有妳
離開不是我願意 希望妳體諒我的心情
也請妳等著 我會回去看妳


有好久 沒有聽到妳的聲音
有好久 沒有接觸妳的手心
有多久 跟我說早安的不是妳
離開我也不願意 我知道妳懂我的心情
妳要記得我 我會回去看妳


沒多久以後 我們會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