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空氣聞起來很新鮮
昨夜流的淚連痕跡都不見
你給的玫瑰 早已陳舊到枯萎

我能不能做個準備
不會再讓你擊退我的防線
你打的死結 只有她有辦法解


我還傻傻的不懂改變
還謙卑的跟隨在你身邊
你說的諾言 是什麼時候成了謊言

我還傻傻的漾起笑臉
以為成全是對你的體貼
最後才發現 該被可憐的人是我才對



你就像是一個綁匪
我的愛被你綁走算我倒楣
你說的抱歉 在我聽來只是藉口一堆

我一直不停後退
退到了分手終點的邊緣
你笑的靦腆 給我的感覺卻是輕蔑


我還傻傻的不懂改變
還謙卑的跟隨在你身邊
你說的諾言 是什麼時候成了謊言

我還傻傻的漾起笑臉
以為成全是對你的體貼
最後才發現 該被可憐的人是我才對





我還傻傻的不懂改變
以為愛上你我不會後悔
現在才了解 你根本不是我的絕對

我還傻傻的看你走遠
不捨得要求你給我回饋
你的愛太貴 我永遠付不出那個價錢




我還傻傻的不懂改變

還以為你會回來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