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轉身走吧 我還有什麼資格留下
妳的身邊早已有了個他

心很痛吧 當初是我自己有夠傻
才會相信妳說愛我的話


曲終人散的時候 我寧願瀟灑轉身走
不會帶走什麼 反正那也 不屬於我


前方的天空 是那麼遼闊
我何必死守著 那永不會實現的夢
要忘記妳很難過 不忘妳心會更痛 反正妳都說不愛我
我何苦 還要緊跟隨 在妳身後


耳邊風吹過 小草跟著擺動
我來的時候 沒帶來什麼 那麼我走的時候 也不會強留什麼





放開手吧 知道自己絕留不下她
因為她也有她的夢想

說再見吧 即使以後見不到面啦
至少我還保有最好的形象


曲終人散的時候 我寧願瀟灑轉身走
不會帶走什麼 反正那也 不屬於我


曾有過的夢 多少青春埋葬在裡頭
我何必痴痴的 跟妳一直走
離開妳或許心痛 留下只會更傷痛 反正妳也希望我走
我何苦 還要再執著 妳已傷了我



耳邊風吹過 小草跟著擺動
我來的時候 沒帶來什麼 那麼我走的時候 也不會強留什麼



愛到最後 先走的人 最灑脫


風吹過 我的眼淚 伴隨在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