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我刻了個紀念碑 象徵我們的愛戀
妳卻拿了把鐵鎚 把它敲成了碎片
希望妳不是要故意跟我作對

我買了一束玫瑰 和妳慶祝情人節
妳卻丟進垃圾堆 說妳不愛紅玫瑰
難不成妳喜歡的是黃玫瑰


剛開始不懂愛的滋味 以為它非常甜美
愛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它只有枯燥乏味


我想我們不適合送作堆 當初是彼此都瞎了眼
才會相信對方能一直相陪
現在才發現 妳根本不是我的絕對





剛開始不懂愛的滋味 以為它非常甜美
愛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它只有枯燥乏味


我想我們不適合送作堆 當初是彼此都瞎了眼
才會相信對方能一直相陪
現在才發現 妳根本不是我的絕對


我想愛情是該從新打點 把它製作的更加完美
讓我再次品嚐它的美味
最後才發現 它依然有著苦味



原來愛情並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