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我陪你走過人生這條路 替你扛下路上所有勞苦
然後你抱著我 說你不忍心 看我辛苦

我和你擁有共同的覺悟 這段感情或許帶來痛苦
明知不被接受 還是要去做 這是你傻傻的 執著


就讓我們約定天長地久 找回那失去的感動
或許有一天 你忘記了我 至少我曾牽過你的手

就讓我們一起天長地久 實現你許下的承諾
或許離別後 你那個笑容 還會依然烙印在我心中



我陪你走過多少的路途 這路上有開心也有痛苦
只要你抱著我 握著我的手 我就忘了 有多痛

我和你許下永恆的承諾 要永遠一起不會說要走
雖然不被接受 我們還是去做 這是屬於 我倆的執著


就讓我們約定天長地久 找回那曾經的感動
或許有一天 你忘記了我 至少我曾牽過你的手

就讓我們一起天長地久 實現你許下的承諾
或許離別後 你那個笑容 還會依然烙印在我心中


就讓我們約定天長地久 你的手握在我的手中
或許有一天 你會離開我 至少我曾親吻你額頭

就讓我們一起天長地久 別忘了你說過的承諾
或許離別後 你倔強的笑容 還會深深印在我腦中


我們約定天長地久 這不變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