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妳高興是為了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妳快樂是因為什麼 我永遠不會懂
或許那是因為妳不肯告訴我 妳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也只好 傻傻的守候

妳流淚是為誰而流 絕對不會是我
妳傷心是為誰難過 妳也不告訴我
我想那是因為在妳的心中 能安慰妳的人不是我
所以我也只能 靜靜的沉默


我給妳的愛從來 沒有停止過 是妳自己不懂把握
為什麼總是在 失去之後 才又想起我的溫柔
我付出的愛從來 沒有自私過 是妳自己不願接受
那麼我走以後 妳可能也 不會說什麼




妳高興是為了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妳快樂是因為什麼 我永遠不會懂
或許那是因為妳不肯告訴我 妳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也只好 傻傻的守候

妳流淚是為誰而流 絕對不會是我
妳傷心是為誰難過 妳也不告訴我
我想那是因為在妳的心中 能安慰妳的人不是我
所以我也只能 靜靜的沉默


我給妳的愛從來 沒有停止過 是妳自己不懂把握
為什麼總是在 失去之後 才又想起我的溫柔
我付出的愛從來 沒有自私過 是妳自己不願接受
那麼我走以後 妳可能也 不會說什麼


我愛妳的心從來 沒有背叛過 是妳自己猜疑太多
為什麼被妳傷過 我卻願意 再留下來陪妳走
我溫暖的心從來 只為妳跳動 是妳自己將它踩過
那麼我心碎後 妳可能也 不會回頭 說什麼


我給妳的愛從來 沒有停止過

是妳自己不懂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