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明天或許就不同 我要趁現在 握住妳雙手
感覺妳在我懷中 一切是那麼的溫柔
老天或許忌妒我 居然會安排 要妳離開我
感覺就像放煙火 稍閃又即縱 我知道 妳也捨不得我

放開手的時候 我看見妳淚水滑落
失去了妳以後 我活在世上還能做什麼

妳還在我心中 我從來沒忘記過
我知道妳離開我 心裡一樣非常難過
我還是記得 妳那燦爛的笑容
它好比那 夏天的煙火



老天或許忌妒我 居然會安排 要妳離開我
感覺就像放煙火 稍閃又即縱 我知道 妳也捨不得我

看妳走的時候 我的淚水不禁滑落
沒有了妳以後 我還活在世上做什麼

妳還在我心中 我從來沒忘記過
我知道妳離開我 心裡一樣非常難過
我還是記得 妳那燦爛的笑容
它好比那 夏天的煙火


妳還在我心中 我每天都會做夢
夢到妳回來看我 說妳也不想離開我
我不曾忘記 妳臉上的笑容
它就像夏天的海邊 那盛開的煙火


如果有機會 我想帶妳去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