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我 喔喔 腦袋裡充滿 妳的臉孔
我 喔喔 妳離開之後 我的心 被人狠狠掏空

我 喔喔 為妳付出的再多 妳在乎的還是 支票上面的零有沒有多
我 喔喔 不懂妳要的那種 有錢人過的生活

喔喔 我 喔喔 握妳的手 卻被妳用力掙脫
喔喔 我 喔喔 看妳的眼睛裡 好像從來沒有我

我 喔喔 喔喔 說愛妳要說幾次 妳才懂
我 喔喔 喔喔 在路上遇見妳 妳卻說妳不認識我


--RAP--

失敗懂不懂得反省 我只是愛慕妳的美麗
妳嚮往和錢一起飛行 把我 踢下飛機

喔喔 我 喔喔 想哭卻連眼淚都沒有
喔喔 我 喔喔 我除了喔喔喔 還能夠說什麼
-----


我 喔喔 為什麼腦袋裡總是 妳的笑容
我 喔喔 妳離開之後 我的心 被人狠狠踐踏過

我 喔喔 為妳付出的再多 妳在乎的還是 銀行裡的存款多不多
我 喔喔 不懂妳要的那種 所謂的豪華生活

喔喔 我 喔喔 握妳的手 卻被妳逃避閃躲
喔喔 我 喔喔 妳的眼睛裡 到底有沒有我

我 喔喔 喔喔 說愛妳要說幾次 妳才懂 還是妳只跟錢作朋友
我 喔喔 喔喔 在路上看見妳 手挽著妳的男朋友



喔喔 我 喔喔 想哭卻連眼淚都沒有
喔喔 我 喔喔 我除了喔喔喔 還能夠說什麼

妳要的從來都不是我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