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妳把手放在我的手上 感覺那麼溫暖 我要緊握著不放
現在一點都不奢望 因為有妳靠在 我的胸膛


直到發生意外的晚上 氣溫急驟直下 妳到了很遠的地方
手上只剩妳殘留的溫暖 心突然變得好悽涼 好悲傷

妳說妳要當 一隻鳳凰 浴火後卻不絕望 重生後也不狂妄
妳在我心上 一直沒忘 妳已經不在世上 而我卻沒有力量 不去悲傷
不想妳 只會心更煩 想起妳 眼淚又會落下 告訴我 從今以後我該怎麼辦

妳說妳要當 一隻鳳凰 希望能拍動翅膀 到妳想去的地方
妳笑的很傻 牽我的手 說我就是妳嚮往的天堂 寬闊的肩膀 是妳的港灣
放下了 所有的憂傷 忘記了 所有的痛苦與絕望 告訴我 妳也希望我成為鳳凰


眼淚不爭氣滴在衣上 濕濕的觸感 像我想妳的低氣壓
現在只有一個願望 希望妳在天堂 能過的安詳

意外發生的那天晚上 心痛的被灼傷 妳離開我去飛翔
手上只剩妳斷裂的翅膀 以及我破碎的心房 很掙扎



妳說妳要當 一隻鳳凰 浴火後卻不絕望 重生後也不狂妄
妳在我心上 一直沒忘 妳已經不在世上 而我卻沒有力量 不去悲傷
不想妳 只會心更煩 想起妳 眼淚又會落下 告訴我 從今以後我該怎麼辦

妳說妳要當 一隻鳳凰 希望能拍動翅膀 到妳想去的地方
妳笑的很傻 牽我的手 說我就是妳嚮往的天堂 寬闊的肩膀 是妳的港灣
放下了 所有的憂傷 忘記了 所有的痛苦與絕望 告訴我 妳也希望我成為鳳凰




妳說妳要當一隻鳳凰 那麼我也希望 能跟妳一起飛翔

妳是我心中 永遠的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