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考試完大家都好開心 我卻帶著煩悶的心情 因為這次考的不順心

同學們都覺得沒關係 因為我國文全班第一 可是我理化考的很低

一回家就被逼問成績 我說我理化考的很低 而且全班平均也很低

可卻沒人願意來搭理 只當我是找藉口而已 沒人要管我國文成績


為什麼我國文考的好沒人鼓勵 理化考不好就有人痛批
愛因斯坦的文科也很低 天才也有他的不足之地

為什麼大家什麼都只會看成績 其他的天份都當作狗屁
人生不是靠分數作決定 重點是要自己活的開心


我考完試的心情 就像颱風來時挾帶的狂風暴雨
我自己已經有在反省 你們卻還是念個不停
到底要我怎麼做你們才滿意

我考完試的心情 是那種想被鼓勵卻落空的可惜
你們可以說我考太低 別無視我的國文成績
我是那麼的努力






為什麼我國文考的好沒人鼓勵 理化考不好就有人痛批
愛因斯坦的文科也很低 天才也有他的不足之地

為什麼大家什麼都只會看成績 其他的天份都當作狗屁
人生不是靠分數作決定 重點是要自己活的開心


我考完試的心情 就像颱風來時挾帶的狂風暴雨
我自己已經有在反省 你們卻還是念個不停
到底要我怎麼做你們才滿意

我考完試的心情 是那種想被鼓勵卻落空的可惜
你們可以說我考太低 別無視我的國文成績
我是那麼的努力




我那麼努力考出來的成績 你們卻連理都不理
那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 來面對下次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