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你是在天空翱翔的鳳凰 有太陽與你相伴
你火紅的翅膀 在陽光下不斷拍打

你是隻浴火的鳳凰 重生後卻趾高氣昂
你的翅膀 被自己灼的遍體麟傷



斷掉翅膀的鳳凰 奢望有一天 能再度飛翔
傷了自己的鳳凰 不放棄只想找到一束曙光
就算只殘留哀傷 過去的淚水也不會被遺忘


燒了翅膀的鳳凰 努力的回想 過去的風光
失望不代表絕望 陽光依然高踞在天空上
而你可以試著 不用翅膀飛翔 用我的力量給你夢想



你笑的非常的狂妄 說沒有我你會更堅強
如果孤獨的自由 是你的渴望 那麼我 會把我手放

你是隻受傷的鳳凰 為何傷沒恢復原狀
你的翅膀 被火灼的已看不清原狀

斷掉翅膀的鳳凰 沒有放棄飛翔
憑著一點點希望 要再次向天空挑戰
就算只留下悲傷 至少你 追逐過自己的夢想

燒了翅膀的鳳凰 仍然抬頭遙望 天空如此寬廣
失望不是絕望 你別忘了還有我在身旁
你可以試著 和我一起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可以讓你忘記憂傷


你不一定要繼續飛翔


我的翅膀為你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