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電話忘了掛好 還是手機收不到訊號
為什麼始終連絡妳不到
覺得有點好笑 我們之間沒話可以聊
連約會時也沉默的寂寥

妳要我隨傳就到 自己卻總是亂跑
妳知不知道我的心被妳傷到
妳說妳都能明瞭 愛情不是隨便就好
所以才要我為妳愛情長跑


如果我說我受不了 妳會不會轉身就跑
我就像被仙人跳 而妳還狠心的捲款落跑
對妳來說這愛很美好 我的心卻像被人捅了一刀
我可以讓妳去尋找 比我更配的上妳的闊佬



妳要我隨傳就到 自己卻總是亂跑
妳知不知道我的心被妳傷到
妳說妳都能明瞭 愛情不是隨便就好
所以才要我為妳愛情長跑

妳說要鑽石名錶 我卻只有卡通錶
妳看也不看只叫我別開玩笑
妳說愛不很重要 給的剛剛好就好
妳知不知道其實妳給的很少


如果我說我受不了 妳會不會轉身就跑
我就像被仙人跳 而妳還狠心的捲款落跑
對妳來說這愛很美好 我的心卻像被人捅了一刀
我可以讓妳去尋找 比我更配的上妳的闊佬



妳可以再給他仙人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