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男)
還擁有什麼 夢裡面出現的 已不再是妳的臉孔
還等待什麼 妳說過的承諾 好像從來沒有實現過
(女)
還渴望什麼 你抱過我的手 已經不單是我所有
還想著什麼 看著愛你的路 前方已是一片的迷濛

(男)
說要分手 其實我的心隱隱作痛 只是強掛著笑容 不讓悲傷淹沒我
(女)
離別時候 眼淚不由自主的滑落 你曾説過的以後 只是在騙我


(男)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彼此都不懂 妳的心裡究竟想著什麼
(女)
其實愛你無關對錯 就算痛苦的是我 至少我曾有過你 片刻的溫柔



(男)
還思念什麼 自從分手以後 我們已經失去聯絡
還擔心什麼 妳一定不寂寞 可以找個人來取代我
(女)
還難過什麼 現在我們都是 一個獨立的自我
還惦記什麼 你已經不愛我 你的愛給她而不是我

(男)
說要分手 其實我的心隱隱作痛 只是強掛著笑容 不讓悲傷淹沒我
(女)
離別時候 眼淚不由自主的滑落 你曾説過的以後 只是在騙我


(男)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彼此都不懂 妳的心裡究竟想著什麼
(女)
其實愛你無關對錯 就算痛苦的是我 至少我曾有過你 片刻的溫柔

(男)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付出太多 失去的時候 感觸也特別多
(女)
其實愛你無關對錯 就算以後沒有 你來陪我
我會抱著你給我的娃娃熊 想念你的笑容


(合)
其實我們都不懂對錯 只是猜疑的太多 傷害了你也傷害了我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彼此都不懂 妳的心裡究竟想著什麼

其實愛你無關對錯 就算痛苦的是我 至少我曾有過你 片刻的溫柔


其實愛你 無關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