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心痛的像被火燒過 伸手卻握不住什麼
誰能告訴我 愛情為何消失無蹤

以為還有什麼藉口 能為妳變心找理由
轉頭卻發現 妳已消失在人海中

我伸出雙手 以為能抓住妳的天空
沒想到卻被妳撥開手 筆直的墬落


我要怎麼說 妳才會懂
我愛妳不只是言語上的承諾

我要怎麼做 妳才會懂
我付諸行動卻只換來妳的冷漠

我要怎麼痛 妳才會懂
我被妳傷害的有多麼嚴重





鐵杵已經磨成粉末 我等的也已經夠久
妳卻還不肯 選擇要放手還是強留

已經用盡各種藉口 騙自己妳還是愛我
沒有為什麼 因我已愛到無藥可救

我伸出雙手 以為能抓住妳的天空
沒想到卻被妳撥開手 筆直的墬落


我要怎麼說 妳才會懂
我愛妳這句話我說了很久

我要怎麼做 妳才會懂
我已經為妳犧牲了許多

我要怎麼痛 妳才會懂
我哭到眼睛都已紅腫




告訴我為什麼



愛妳為何無藥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