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楓,『傳』!」司馬藍凌大叫。
翊楓全身發光,朝著諸葛靜官和咕嚕嚕衝過去。
就在那一瞬間,諸葛靜官和咕嚕嚕竟消失了?!
周曳書沒說話,也不想阻止,只是富饒興味的笑著。
棋嵐如一團電光球,全身冒著磁光四處衝撞。
滋!牠撞到司馬藍凌了!

「你這樣做值得嗎?」周曳書笑看腳下的人。
「我認為值得就好。」咬著牙,司馬藍凌全身動彈不得。
很麻。被電到麻痺了。
「如果司馬懿知道他的後代拚死命護住諸葛亮的後代,他可能會哭死吧。」周曳書依然笑著。
笑這兩個白痴嗎?
才怪。
他是在笑說有一隻獵物在接近了。
「那就讓他去哭吧。有仇的是他跟孔明,不是我跟靜官。」翊楓疲累的走到他面前,用腳掌輕撫他。
「是啊。你知道的,剛才如果我是真的想幹掉你們,不管你犧牲多少都護不住他,更別說用『傳』把他送走。」周曳書將腳從他身上移開。
那個人越來越接近了。
「我知道。我也很訝異你居然會手下留情。」再怎麼爛的氣咒師也知道自己和對手的差距。
這是當然的,不然那些遜腳怎麼可能一看到對手就跑。
「手下留情?哈哈……」周曳書仰天大笑,「你把我想的太好了吧?我會先放過你們只是覺得如果把你們留下來,等你們變強一點會更好玩。」他誇張的笑著。
「你這傢伙……」真是欠扁!
「加油啊!我等你們有朝一日來幹掉我。記得帶那被嚇哭的小鬼來啊!」他蹲下身看著翊楓,「你這隻狐狸也真夠屌的,帶著『逆風』還能跑那麼快。」
超屌的咧!這男的還真是高手,輕功一流!
「看來我似乎錯過什麼了。」一身黑的男人突然出現在周曳書身後。
突然?並不突然好嗎!我早就知道了耶!
男人全身被黑焰籠罩著,身後跟了隻赤焰色的火狐。
「火狐耶!罕見的品種。閣下就是滅神吧?」周曳書笑著問。
這傢伙自動送上門?
「岳尚文。」黑衣男自動報上名。
岳尚文,失蹤了十幾年,毀了岳神殿拿走「滅神降臨」的岳尚文。
「你來這是為了他的『颶風』和我的『駭雷』呢?還是我家棋嵐身上的『招雷』?因為有『夜風滅』的小鬼剛才被我嚇跑了。」所以囉,你只剩下三個選擇了。
「我要你的雷神。」別想唬弄過去。
雖然前面那三個也挺不錯的,但比起雷神就遜色許多了。
「你想蒐集各系系神?」很大的野心吶。
「當然。」
「風神你肯定集不到,因為它在我可愛的熙兒妹妹身上。」而她是個超級恐怖的……
暴力狂。
他有幸被她隨便來個迴旋踢,肋骨就斷了好幾根。
好險用氣接的回來。
「沒關係,至少先拿到雷神。」風神在女人身上……
很像祂的作風。
「你自認能從我這拿走?」那樹上那隻怎麼辦?
「有把握。不過……」
「不過得先處理樹上那隻吧?」嗯,又是個高手。
「雪神也來了。一次集兩隻。」岳尚文邪笑著。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哇靠!滅神、雷神、雪神都在耶!
等一下該不會連熙兒妹妹也來吧?
「黃道吉日。」秦儒風從樹上躍下。
找到了。岳飛的後代。
雖然他沒練岳家的註冊商標「精忠報國」。
「我想也是。你的名字?」岳尚文輕笑。
嗯,祖先也來了。
「秦儒風,秦檜的後代。」他伸手一晃,樹上跳下了一個人。
呃……活死人也算人吧?
他赤裸著上身,背上有「精忠報國」四個字。
「岳飛?!你這傢伙也真夠屌的!把人家的祖先都弄來了。」周曳書驚呼。
那我不就要去挖諸葛亮的屍體?
「那又如何?我根本不屑他。」岳尚文輕嗤一聲。
「我不管你屑不屑他,我只是覺得好用罷了。」外加這是祖先的遺囑。
「我比較支持秦檜。因為如果他當時沒幹掉岳飛,讓岳飛滅金的話,日後的滿清又是從何而來?可以說,滿清的盛世是秦檜帶來的。」周曳書表明自己的立場。
「靠,廢話那麼多幹嘛?要幹架就快一點。」秦儒風不耐的說。
「怪了,我有說我要跟你們幹架嗎?」好像沒有吧?
「什麼?」
「再見囉!」周曳書拎起棋嵐,「『瞬』、『隱』!」
咻!就在短短的幾秒間,周曳書像方才諸葛靜官一般消失了。
「殺千刀的,居然落跑!」秦儒風怒斥。
「姓秦的,雪神我要定了。」
「先幹贏你家祖先。」他伸手拍向岳飛。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