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他的表演很精采 我卻只能發著呆
因為妳 給他滿堂的喝采
你們相約去看海 我卻站在車門外
因為這是 屬於你們的未來
看妳短裙在搖擺 我卻獨自喝著Wine
因為你們 跳舞跳的很痛快
妳要離去的GoodBye 我卻只能看妳離開
因為妳給的愛早已不在

我只是一個負累 追不上妳的世界
妳總是想往前飛 飛到屬於妳和他的藍天

把手放開 我轉身離開
已經放棄了等待 那根本不是我的未來
很想坦白 妳卻一再傷害
其實 沉默就是最好的對白


看妳短裙在搖擺 我卻獨自喝著Wine
因為你們 跳舞跳的很痛快
妳要離去的GoodBye 我卻只能看妳離開
因為妳給的愛早已不在

我只是一個負累 追不上妳的世界
妳總是想往前飛 飛到屬於妳和他的藍天

把手放開 我轉身離開
已經放棄了等待 反正我也無法擁有妳的未來
很想坦白 妳卻一再傷害
其實 沉默就是最好的對白


把手放開 我轉身離開
已經放棄了等待 那根本不是我的未來
很想坦白 妳卻一再傷害
其實 沉默就是最好的對白

把手放開 我轉身離開
已經放棄了等待 反正我也無法擁有妳的未來
很想坦白 妳卻一再傷害
其實 沉默就是最好的對白

沉默就是妳給的 最好的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