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照片中那模糊的我 老是滿臉笑容的我
總是站在愛妳的門口
記憶中那清晰的妳 老是說很愛我的妳
但是如今妳人在哪裡
曾一起打過的籃球 靜默孤單窩在角落
現在的妳還愛不愛我
掛在衣櫃裡的毛衣 印象中穿著它的妳
而記憶永遠停在那裡

我在妳面前哭的像個小孩
妳說我只是長不大的小孩
到底我們應該或不該
一起走過那片愛情海
妳總是把我當做小孩
一個永遠只想得到妳愛 的小孩


曾一起打過的籃球 靜默孤單窩在角落
現在的妳還愛不愛我
掛在衣櫃裡的毛衣 印象中穿著它的妳
而記憶就此隨風而去

我在妳面前哭的像個小孩
妳說我只是長不大的小孩
到底我們應該或不該
一起走過那片愛情海
妳總是把我當做小孩
一個永遠也學不會愛妳 的小孩

第一次 我哭的 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