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妳不該 一聲不響 離開 我身邊
我不該 一直在想 曾有 過的從前
不該看見妳和他 手牽手 在逛大街
不該讓妳以為 我從來 不在乎誰

不該 再留下眼淚 不該 再想妳的美
不該 以為妳和我 還有什麼 關聯
不該 撕破那相片 不該 去管妳愛誰
不該 哭著卻留不住 一點點

妳不該 在我面前 跟他 有點曖昧
我不該 以為自己 和妳 牽著紅線
不該握著電話 卻不知 要打給誰
不該拿著照片 發現妳 已模糊一片

不該 再留下眼淚 不該 再想妳的美
不該 以為妳和我 還有什麼 關聯
不該 撕破那相片 不該 去管妳愛誰
不該 哭著卻留不住 一點點

不該 哭著卻留不住 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