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風中 落葉的顏色是楓紅
雨中 眾傘的顏色是鮮紅
楓紅又復紅 傘紅又艷紅
如同那日站在夕陽下的泛紅
水中 鯉魚的魚鱗是橘紅
空中 雛鳥的羽色是暗紅
鱗蛻又復紅 羽落又暗紅
如同那日你血泊裡的深色紅

紅色的衣衫 紅色的披風
紅色的長褲 紅色的錦巾
紅色的裝飾 紅色的血刃
紅色的髮色 紅色的朱眸
你的臉 是紅色的血魔
你的手 是鮮紅的血掌
你的血 是暗淡無光的深紅
我的夢 被你染成一大片的紅


風中 落葉的顏色是楓紅
雨中 眾傘的顏色是鮮紅
楓紅又復紅 傘紅又艷紅
如同那日站在夕陽下的泛紅
水中 鯉魚的魚鱗是橘紅
空中 雛鳥的羽色是暗紅
鱗蛻又復紅 羽落又暗紅
如同那日你血泊裡的深色紅

紅色的衣衫 紅色的披風
紅色的長褲 紅色的錦巾
紅色的裝飾 紅色的血刃
紅色的髮色 紅色的朱眸
你的臉 是紅色的血魔
你的手 是鮮紅的血掌
你的血 是暗淡無光的深紅
我的夢 被你染成一大片的紅


我愛紅 血泊中的紅
愛看你那充滿詩意的紅
紅的讓我無法找回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