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星光灑落在窗前
路燈連成一直線
彷彿在迎接著誰
在那遙遠的天邊

開車載妳到郊邊
看著那黑夜的天
星星對著我眨眼
流星滑落在眼前

聽星星唱歌 看那浩瀚的銀河
溫度有點冷 給妳我掌心的暖溫
聽星星唱歌 唱那柔和的情歌
就算有點冷 我們的心也不會冷


開車載妳到郊邊
看著那黑夜的天
星星對著我眨眼
流星滑落在眼前

聽星星唱歌 看那浩瀚的銀河
溫度有點冷 給妳我掌心的暖溫
聽星星唱歌 唱那柔和的情歌
就算有點冷 我們的心也不會冷

聽星星唱歌 聽妳唱著一首情歌
我也附和著 星星也在聲聲唱著
聽星星唱歌 城市墜入了愛河
我們手牽著 唱星星的情歌

星星也會唱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d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